close

嗯結果又是在一片混亂下結束了●rz

 

雖然爆肝爆得很開心

可是果然自己動手做本真是慘不忍睹到自己好心虛●rz

下次我會認真點送去讓專業人士處理的

(雖然我也不想還有下次...

但是↑大野夫婦↑他們逼我了*冷汗)

 

感謝買了本的各位

(特別是電波子小姐,謝謝你不棄嫌地等我從花蓮趕火車上台北吶囧rz

還有阿SHO

你們兩位我會好好想想該做什麼比較好一點的預購特典來彌補沒完成的其實也根本沒啥路用的預購特典的●rz

還有可愛的南野玲ちゃん,哈哈終於見到你了,感謝你在看完我寫的阿呆大野夫婦後竟然あっさり地買下本了 囧/)

嗯如果本它很快地就掉頁的話

請自己訂回去吧XD

然後忘了說...使用時請小心吶

因為那是自家噴墨印表

碰水會糊的 囧

還有因為是自家噴墨印表

所以有印歪的地方請多多包含

還有因為書皮是我趁火車因為淹水停在七堵八堵一陣子趕快做的

所以有歪歪扭扭和有些破爛感的話

也請多多包含吶*毆死

嫌它不牢靠的話就自己用雙面膠多貼幾處吧*死

如果有什麼請多多利用最後一頁有寫的客服專線聯絡

會有"親切"的客服小姐為您服務的*踹到死

不過因為其實紙在印刷頻頻出錯的狀況下已經沒貨了

(現在竟然沒有幾間書店有在賣航空信紙是怎樣 = =;;;)

所以我只夠做九本

耶雖然現在在手上還有三本

但聽說獅子腳同學硬是訂了兩本是吧?

所以基本上只剩下一本

沒有辦法為您換貨

但我保證不滿意絕對可以退貨而且無限期

 

最後關於T comi

嗯...我整個都是在彌留狀況下度過

(但是人在彌留時反而會特別的high tension耶 囧)

所以我到底幹了些啥事我有點記不得了*死

只記得要進攤位時經過阿sho那邊被草莓大蛋糕驚到

因為我以為那是真的還想說要小心不要碰倒了XD

還有在突然看到演舞城場刊的君君時我被他煞到大尖叫了*死

(回過神來才發現他旁邊有大倉君耶,哈哈)

然後還有在我家力打離席歸來時我剛好回頭一瞥見竟然沒認出還在心裡想說:"哇哪來的正妹啊"了XDDDDDDDDDDD

力打你這一整個就是園長失格啦

哪有人看到園長會覺得他是正妹的啦*爆

不過要說最囧的果然還是...我怎麼搞的一進去坐到攤位上就不曉得為什麼忘了要起來

所以我哪裡也沒逛到是怎樣!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這次參加另外一個目的是要做研究的啊我說!

結果我完全就只有在座位上胡鬧而已●rz

老師還交待如果可以攝影的話要拍些東西給他看

而且還要做田野筆記.............

我、我、我連相機都忘了拿出來照了啦還攝影咧●rz

(我只有用手機拍了演舞城場刊倉的肉手臂*死

還有幫力打拍她偷虧了好久的小konkon..........= =;;;;;;;;;;;;;;;;;)

 

嘛嘛嘛不過這次因為在最後關頭相方突然靈機一動請出看板娘KURARA來招攬人客

本社團終於突破過往擺攤臉殺氣太重以至於沒人敢靠近的窘況了

BRAVO~!BRAVO~!

甚至連舊刊都有賣掉幾本我好驚喔!

而且還有一位既美麗心地又仁慈的女士特別跑來跟我說他很喜歡我那有點不敢再回首的舊刊

最後還拉了兩位也是相當美麗又仁慈的友人來幫我銷存貨

我真的是要不是因為當天超過24小時沒睡眼乾得太厲害

我一定當場感動飆淚啊我說

雖然最後還是沒問到美麗女士的芳名

但真的好謝謝你

I LOVE YOU SO MUCH TO YOU~~~~

希望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

也希望我下次可以寫出不讓你失望的本

(但是...美麗女士似乎想看的是我不熟的激激團怎麼辦 囧;;;;)

噢對還有一件事

買了本的各位

你們有沒有發覺到本有一種奇妙的少女味道呢?

哈哈,那其實是購買的隱藏特典吶!

因為那正是我家看板娘的"紅塵有愛"香水味兒吶w

(是說隔了兩天...它還有香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