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 Guest
☆NPB YOMIURI GIANTS 1922、0908、0706、☆

☆2JSB FOREVER☆

☆SHINHWA ANDY☆

☆“大野智好きとして櫻井翔に負ける”を認めているの山コンビファンです。☆

目前分類:太陽住人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欸唷信郎真的是越來越帥又可愛耶...

害我忍不住在週末一口氣看了9集TAKE FIVE

松坂桃李

姐姐記住你了>w<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nb1003040512002-p2.jpg

 

啊!

還有K桑(XD)也要結婚哩

おめでとう~!!!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整個是地獄月啊我說...

從月初整整忙忙忙到月底...

1/30-31台北場活動辦完以後因為要寒假了,

所以得把所有1月份的活動做成果冊啦報帳啦之類有的沒的...

搞不好到放假前都還是會常加班啊欸...

 

忙忙忙的期間我們把拔也電擊入隊了T^T

本來信誓旦旦一定要去送他的說啊我刀^刀

嘛...把拔入隊沒有辦法去送(而且現役也沒辦法偷偷去探班刀口刀)

殘念歸殘念...

但因為平時也沒有很常見面(?),再加上真的很忙,

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實感...

總覺得好像再一陣忙忙忙之後他就會回來了吧XD

 

嗯...

然後1月也是我每年產生新的外遇對象的月份(喂!XD)

去年是啦夫嚇的松田小弟>////<

(是說台灣也播了...但最後一集因為加班沒看到T^T)

今年是天地人的北村大輸 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怎麼能把景勝演得可以這麼可愛這麼可愛啊啊啊~~~!!!)

而且越研究北村大輸就越覺得他好有趣

http://www.from1-pro.jp/KitamuraKazuki/

官網爆笑超!超!XDDDDDDDDD

 

欸,待補的東西好多喔...

我要先來上班了  囧;;;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MAPの香取慎吾君が、来年公開予定の映画「座頭市 THE LAST」に主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1962年に勝新太郎さん主演でスタートし、2003年には北野武監督・主演でベネチア国際映画祭「監督賞」を受賞した名作。今回の映画は、盲目の侠客・市の最期を描いたもので、座頭市の映像化はこれが最後になるとのこと。

香取君は「勝新太郎さんの座頭市という大きなものがあるので、それをやれるという喜びの方が大きいです。」と、撮影現場で気合十分の様子でした(ズームインより)。

 

 

莫名地我好期待啊啊啊~~~

又想起新選組了...局長:~~~~~~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2 Thu 2009 16:47
  • 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我不需要高清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似乎要素都到齊了

穴位全部被戳得死死的.........

やばいよ......

マジかよ......

しかもあだ名はOちゃんよ......

 

 

 

 

 

所以某人才要在青年節殺來台灣嗎?????

Orz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9年SMAP的FLY





事隔九年再看
還是很好看
SHINGO啊>////< *耶?XD

想想看99年其他團體的MV長怎樣
就知道這MV的厲害之處了XD
拉拉西可還是穿著透明短褲的小鬼頭呢~
連神大叔都還頂著詭異頭髮跳TOP天鵝湖的哩~XDDDD
(啊不過YO!的PV也算是很經典的劇情片了...最後被打死的麻吉大哥MINU)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bathkame.com/johnnys.html

我的準確度應該算挺高的XD
前五名做兩次都是一樣排名啊XD
然後二潤小夫妻做了兩次都是併列

第一次做因為忘記有"隨便啦"這個選項,所以覺得有點不太準重做(二潤才22位這怎麼可能!!)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二潤還是無法在10位裡面XD

是說到後面重覆的一堆
所以說我的排名大概也只有前五名  很喜歡  喜歡 普通  隨便  這樣而已XD

不過25名以內應該都是我有在關心的人~
大頭因為看了義經覺得他演技真的不錯也進入25名之內了XD
是說阿輸應該跟智也北鼻換個位子呀w

順位 名前
1 大野智
2 櫻井翔
3 相葉雅紀
4 木村拓哉
5 大倉忠義
6 井ノ原快彦
7 山口達也
8 香取慎吾
9 長野博
10 中居正広
11 村上信五
12 松岡昌宏
13 森田剛
14 松本潤
14 二宮和也
16 国分太一
17 安田章大
18 城島茂
19 稲垣吾郎
20 草なぎ剛
21 横山裕
22 丸山隆平
23 今井翼
24 滝沢秀明
25 坂本昌行
26 中丸雄一
26 山下智久
26 知念侑李
26 堂本光一
26 長瀬智也
26 三宅健
26 岡田准一
33 亀梨和也
33 赤西仁
33 田中聖
33 上田竜也
33 錦戸亮
33 小山慶一郎
33 加藤成亮
33 手越祐也
33 増田貴久
33 渋谷すばる
33 藪宏太
33 中島裕翔
33 山田涼介
33 有岡大貴
33 高木雄也
33 森本龍太郎
33 伊野尾慧
33 岡本圭人
33 堂本剛
52 田口淳之介
52 八乙女光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smap-newsingle.com

也有動感也有NIGHT~! XD


ARASHI你們咧...

FNS的小潤好可愛

我可以期待年曆不會讓我失笑了嗎?

是說年曆特典送料理書是幹麼...

難道是教大家在廚藝進步前先把味覺搞壞的相葉料理???*爆

或者有教媽咪的拿手菜煎茄子...還有爹地很愛的高麗菜捲???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すごい都会的美濃里轉播單位熱情贊助幫忙
雖然中間連連斷訊好幾次
但醫龍二首次視訊轉播終於無事終了啦~可喜可樂XD



醫龍二果然繼續承襲了一代的帥到讓人想罵髒話的風格,而且還有更上一層樓的FU吶

後段高潮手術戲我和相方兩個一直在那邊"靠馬的會不會太帥"個沒完啊XD
 

好喜歡好喜歡鬼頭醫生吶~~~~~(耶?不是朝田喔XD)
 
 
內田小姐真是歹勢
我都忘了之前看醫龍第一集被加藤稻森姐與霧島北村桑的電梯反轉鏡頭驚到
還嫌妳不知道站在那邊看手術是幹麼的
嘖嘖
總之我會開始期待妳的活耀的~!

然後霧島北村桑
好不容易登場了我一直大叫好帥好帥
可是手術結束拿下口罩發現下巴圓了一圈我大笑 囧
班比諾在你臉上留下痕跡了啦XDDDDD

醫龍二裡的伊集院徹平也有所成長與新發展了
整個真的很期待~

水川ちゃん目前看來依舊是個漂亮的花瓶 囧
沒辦法  其他人個性都太鮮烈了 囧
總之...FIGHTING吧 XD

AND
想截帥圖結果卻截到如此可愛的朝田憲二XD


長得黑真的是好適合用視訊觀賞喔XD
別人五官都常白亮到看不見
他卻一直都很看得很清楚喔XDDDD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어머~!!!
(為什麼要落韓文XD 嘛  어머意思跟あらま差不多 發音是噢哞XD)
一上線就看到這消息
10/11日醫龍2就要播出了~!!! >w<</font>
con_logo.gif

 

 

 

親愛的憲二我們又要相見啦 >////<</font>

這次我會努力守著你到最後的XDDDDD*揍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什麼餘力追日劇耶

可是好想看喔怎麼辦XDDDDDDD

畢竟這可是井之原快彥先生有搜集一整套的少女漫畫改編的呀XDDDDDDDD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輸六月要在地球座和梅田藝術劇場演新舞台劇─

NO MAN'S LAND

(電影中譯:三不管地帶)

 

記得當初覺得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http://nomansland.kingnet.com.tw/

阿輸是演波士尼亞士兵チキ(尼奇)

感覺他演來一定會很傳神然後喜感十足但又帶點悲情吧ww

老實說...這類劇情的舞台,,,有想看 囧

因為想看他撐大鼻孔在戰壕裡驚慌XD*揍 

and

 

我相方知道了一定又會哀唉叫吧www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悶死人娃娃臉兄弟戲碼終於落幕了

原來被跳過的B是喜歡你啊~

芹澤弟你竟然到最終話才講出這句話你也太悶了吧你!!!

虧我前前晚還與你全程中文散步聊天那麼久,厚(?!)

 

然後緯來翻譯是怎麼回事?

看到最後一集都被悶壞了嗎?

啥不要插隊啊~!

明明就是在說他把ABC順序搞錯跳掉,要他好好照順序來而已吧~!

 

欸,是說跟這劇離別最感傷最捨不得的果然還是...

終於讓我搞清楚他叫優太的Y嶋君啊~*淚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把當漏好很久的卻沒膽看的醫龍拿出來看了

 

噢我的撒米!?

這是啥鬼耍帥片!!!

但是我就是愛這樣的耍帥片啊~~~~~/囧\ 

 

 

好久沒看到這樣從開始沒幾分鐘就深深吸引我的日劇了!喵的咧~~~~

 

憲二你根本就不必演露屁屁床戲害我噴鼻血啊!唉呀我的媽~~~*大羞

 

拜託開頭不過兩分半的地方我一看到『他們稱此團隊為─TEAM MEDICAL DRAGON』這裡,我就已經起鳥肌決定要集集載了好不好~~~~

 

雖然整個劇敘事方法老套的地方有好多

(果然跟我更愛的CSI系拍攝手法沒得比=..=;;; 小殘念)

但是整體色調我好愛

and撇開帥過頭的憲二

我也很期待每個角色的走向吶~

徹平、稻森姐、北村桑、阿部桑、夏木阿姨

每個人性格似乎都有很多面, I like it~!!!

ep1稻森姐在餐會裡瞪完北村桑,之後走進電梯裡兩人冷眼相對不相理,門關上兩人卻狂吻起來,厚厚厚真是好我的壺*尖叫

 

當然還有我很喜歡的水川ちゃん

雖然感覺這角色大概不會有啥太大發揮,但是站在稻森姐和憲二旁整個變小隻的水川ちゃん好可愛呀>///<</p>

(but可見我家寶貝團有多偽高...=..=;;;;

水川ちゃん在pikanchi2裡明明看起來很高挑說 囧;;;;;;;;;)

and還有ep1最後......我整個很想拜託他們三人不要在水川肺還插著兩截原子筆時還在那講話上演沙灘唯美+耍帥感人戲碼 = =;;;;;;

 

 

然後這劇除了一些老套敘事我不喜歡外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

 

 

這劇真的一整個太難MAPPING了啦!!!!!*炸

 

欸算了我必須認清現實與電視劇裡長人俊男美女的差別*嘎唷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
用說的可能沒人信
但是你看看這張圖
兄弟嘎唷.jpg



我家前後任老大
根本就是兄弟呀~XD




嘛...
雖然說目前浮氣對象NO1的雛
是要比智來得更像拓哉啦w


hina.jpg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
為回應咱家力打blog的瞳best5 SP
我決定來popo我愛的腫眼脬男人們XD
(對啦不知道怎麼搞的外表能吸引我的男人全都是腫眼脬來著的啦XD)

所謂的腫眼脬...
和內雙是有那麼一點點相像
但卻又有那麼一點點地不同
而且當然也不是像早上起來浮腫得很恐怖那樣的眼脬

嘛總之我現在因為找圖找得真得腦力眼力快要用盡所以詞窮了
而且所謂的腫眼脬真的也很難解釋
所以還是看圖比較快吧w


1.
taku.jpg



2.
gochi.jpg



3.
satoshi1.jpg



4.
chonbaby.jpg



5.
takashi.jpg




但是是說要找到恰到好處地表現出我所謂的腫眼脬的極意的圖
還真不是普通地難啊!
害我今晚當了三個檔都沒看吶,噗 =w=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