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先生和他老婆

實在太恩愛太兩小無猜了我好感動我整個大流淚了*擤

(害我無視今天少俱親眼看到丸跟小美人求婚的了我說XD)

 

 

然後在我軟硬兼施下,原本知道我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載他紅包空(not 紅包場*冷)而氣得把我NB暴力關機好次的大野先生

他現在正以100k以上的速度在沒有種子的情況下狂奔著

預定在三小時後到達!!!

(一度飆到破200k我傻眼了真的,一般檔就算有種子也沒這種速度啊我說)

噢大野先生你太神了!我好愛你喔!!!你果然是我的猛MAN!!!*啾你一百下

(去死啦="=)

 

我保證接下來一定會猛貼你和你老婆恩恩愛愛的圖片!*大跳康康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