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I'm a MAN~~~!!!!

Because my 心愛的小美人姐姐終於做完月子回來工作了~~~~~!!!

 

BRAVO~~~~ BRAVO~~~~!!!!!!!!

姐姐您回來啦~~~~~~~~(張臂向前踏步)*毆

 

 

復出工作的小美人看起來真的更加明豔動人了我說

下午MEETING完衝回家看檔之後我都處在心花怒放失去理智的狀態

=/////////////////////////////////////=

而且就忍不住好想唱小美人你是我你是我生命的溫泉這樣*毆

(在此特別鳴謝我那號稱老歌台語歌大字典的相方告訴我是"溫泉"不是"完全",而且這首我想不起名字的歌原來是正是那不朽名曲─『雙人枕頭』呀!*毆)

 

BUT..................

在小美人令我如此飄飄欲仙(好低級的形容詞= =)的同時....

也有個人令我驚得想飆淚到極點啊..................

 

我的甜美無比的小小甜心你怎麼了 =口=

有點綁不起來的小小搓馬尾+接近中分瀏海綁不到塞耳後還掉下來是怎麼一回事

 =口=;;;;;;;;;;;;;;;;;;;;;;;;;;;;;;;;;;;

這根本就和我母親大人打掃家裡時的造型一模樣啊 囧rz  

與婆婆速霸菲菲一起參加社區媽媽試吃大會的●●新娘倉

你怎麼能變得活脫脫就是個跟婆婆速霸菲菲一起參加社區媽媽地方風味美食試吃大會的○○新娘啊....................*風化

你們關西甜心湊在一起畫面變成這樣能看嗎? 囧

試吃大會側拍:美人妻&普通人婆媳 in 問卷調查time *●rz

 

誰來告訴我,我那↓氣質出眾又甜美得無以復加的心肝寶貝她去哪裡了~~~*噴淚

甜美得無以復加

小美人雖是我生命的溫泉

但小小甜心你是我靈魂的一半呀...

噢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

你敢會知影~~~~~~~~~~~~~~~~~~~~*ECHO

(我瘋了....= =;;;;;)

   

 

不過是說力打有云:女明星都是要靠化妝的啦!

是沒錯...田舍阿桑我不是女明星但沒化妝的話也是一整個不能看啦哈哈

 

 

って、順帶一提,好不容易找到的雙人枕頭歌詞如下

↓↓↓↓(這裡會有人需要才怪= =;;;)

  

雙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被加厚若無你亦會畏寒

你是我你是我
生命的溫泉
亦是我靈魂的一半

為著你什麼艱苦
我嘛不驚

為著你千斤萬斤
我嘛敢當

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愛你的心
你敢會知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