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 never give up my passion,

even though I fall down,

I'll put myself right back in.

 

  

我不是   一個想著   在我人生中會有 "不可能"

而活著的人

 

  

 

這MV與歌詞關係一點也不大XD

而且劇情理解不能

不過是說我還真想看最後珉雨和黑松轉角遇上愛(誤)的續集耶XD

是說東萬兄在裡面真的是帥翻了>///<

(另一方控肉飯則是進化到豬油拌飯的境界啊我說*指) 

可李安迪你是怎麼回事XD

要拍MV頭髮幹麼不打薄啊~!

然後我想問一下

看到朴前進和李安迪登場(轉頭過來那幕)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噗嗤笑出來? *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