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先生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人長得帥, 身材又好以致於我以前還以為他也很高

(好啦他臉完全是我菜呀, 因為很有AMIS的fu XD)

如果只以為他是位溫柔可愛的搞笑大叔是不行的喔~

 

 

Dongwan solo "EVERYTHING" in japan concert(看起來比較像fanmeeting)

儘管一開始有稍微低1/4~3/4個音*爆

但是烔完兄的歌聲實在是太好聽了一點也沒有關係啊>///<

(後面越唱越好聽真的*姆指)

對著放唱"ほしいのはあなた"時更是可愛到不行>///<

而且我好愛他把tsu都發ju XD

 

  

 

Dongwan現場演唱NE-YO的SO SICK

旋律和歌詞都很簡單卻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順帶一提我最愛"這愚蠢的情歌不要再讓我想起他的笑容或想要有我們第一個小孩了..."這句 =w=

(噢,翻中文好沒FU呀 XD)

  

 

04-05冬控唱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

小指頭是因為受傷可不是習慣用蓮花指拿MIC啊XD

 

 

是說他在1st控時有唱radio head的creep

最後一段唱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時

眼眶裡竟然出現閃亮亮的淚水, 還邊唱邊哽咽 ●rz

姐姐我(?)心都跟著痛了我說*擦眼淚

1157115214.jpg   
    
  

   

   

像這樣溫暖的笑容與漂亮的魚尾紋

必定是超越那樣的淚水而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