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格正切換在狂暴化的激情蕉迷模式

  

 

所以講話可能會難聽了

 

大神放&華麗一族放請勿入

真的

我是說真的

溺愛派你不想心情不好就別點

點了想靠●回自己家靠拜託了

 

  

  

  

因為在小騎士面臨滿壘囧境這麼危機一髮緊張刺激的時候

我突然收到阿爽的一通

"靠, 爆炸好漂亮...

...但是鐵平真的很衰(口)"

的簡訊XD

 

心想說"媽啦,鐵平再衰有小騎士投了三年職棒都沒拿到一勝這麼衰嗎?"地從體育轉到日本

就看到阿神鐵平在奔跑

天吶

怎麼可以連奔跑的矬樣都十N年如一日啊 囧

想當年我們閤家觀賞了FLY BOY FLY

他也是給我好矬地奔跑躲飛機爆炸

造成我媽狂笑我囧囧石化在電視機前的少女慘綠回憶突然在我眼前跑馬燈 囧rz

 

and than

宗大叔出現了!(應該是這名吧? XD)

我果然錯了,是玄老大啦 囧/

是說同樣都是げんさん,會讓我想到新選組的源さん

(耶是說新選組的熱血我就很愛XD)

阿神鐵平和宗大叔玄老大便在火場旁展開了好熱血的對話

嗯,那個時候我不禁在心理暗想

耶編劇的你等下要是讓宗大叔爆死就有老梗好笑到了喔

想騙觀眾熱淚也不是這樣騙的喔

媽啦

下一秒他就爆了 = =

 

 

到底是誰說這是齣超級好劇的啊!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看溺愛放寫的評論文章了

把大神的演技講得那麼好 (一點也沒改變啊拜託

跟櫻井翔一樣就是太求好心切,反而僵

只是大神比較帥而已*揍)

把編劇故事講得那麼好 (好啦我沒有看我不知道,但強制熱血梗我不愛)

 

害超級期待的我第一集看幾分鐘就冷掉了  囧rz

 

好啦我純粹只是因為今天看了場鳥球發洩一下情緒而已w

大神對不起*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