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彌進入青春期了

 

是藍色的~跟把拔一樣是藍色的耶(?) >///////////////<

接下來要朝變成可愛的小大人而努力了 >"< 

 

是說

今天登入mero park的時候也不曉得是怎麼了

一開始進入的不是自己mero的家 囧

是不認識的mero的家 囧

但仔細一瞧,發現四個不認識的小朋友裡

有一個淺藍耳朵的是我家寶貝殺殺彌耶~~~~好開心喔 >////< 

 

但我興沖沖地開樂多....卻遇到正在升級改版的畫面

說是要花5~20分鐘 

我卻等了n小時 = =

樂多才終於把我的資料移好 = =

嘛嘛

最近用pixnet用得好順手喔

很想搬家耶我說 = = 

這次改版升級根本也沒增加什麼有用的東西嘛樂多

相較起來pixnet真是好用N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