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打親點的問卷XD

原來這就是相方說的有體育室倉庫被推倒該怎麼辦的問卷啊XD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 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井川一未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12/22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O型/摩羯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164.5cm/是捧由就不要問我體重!XD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1.大野智與櫻井翔
2.平安流氓浪漫譚XDDDDD
3.とちおとめチョーハイ >///<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1.虐待動物
2.沒有愛心
3.對環境不友善(?)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1.小學四年級轉班
2.上賊船
3.考上研究所

↓↓↓↓↓

 


- 愛x無限大 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我的力打FINKO XD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親愛的力打女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N年前力打在我的網站留言(應該是這樣吧?)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應該邁入第七年了*驚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美貌XD
天才紙一重的個性XD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IT革命者w
不太瞭解自己真的是個強者的強者
意外地很力打
心地善良很可愛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愛~ >3<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還好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1.可愛的人*揍
2.看起來可靠其實不太可靠的人
3.不知道在幹麼的人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1.無懈可擊的樂觀
2.超級喜歡混種狗
3.努力認真熱愛家人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1.機車
2.沒公德心
3.沒有自知之明又自以為是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1.文學藝術天才
2.無敵樂觀主義
3.努力認真熱愛工作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三項)
1.樂觀
2.積極
3.努力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假面無用人間●rz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説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某一個過去的人 = =;;;

2、Q:説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蛤也阿公XD

3、Q:説到天邊一朶雲想到的是
以前住宿舍時斜對面房的一個中文所的女生
他的房間裡有貼天邊一朵雲的海報
有天我經過他房間,房門大開
裡面卻坐了個不是他的人在露屁屁海報底下吃泡麵
總之那個畫面我一直忘不了我也不知道為啥 囧

4、Q:説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庶務二課裡面的啥部長和跟班的

5、Q:説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奧罕‧帕慕克
因為他的小說"我的名字叫紅"剛好擺在我眼前 囧;;;

6、Q:説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雷鳥神姬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説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家裡的小朋友
因為天氣好可以去散步,幫他們洗澡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我男人的老婆*死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嗯...*沉默

4、Q:你有情敵嗎
有啊我男人XD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0,因為他和他老公在一起啊XD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眼神充滿愛的可愛人兒♡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説什麼
櫻井翔我愛你 >3< *揍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希望他不是只是不小心跌一跤而已 & 努力地回想自己穿的內衣褲是不是可以看的XD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看,是不會選時間地點喔!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心情可能很不爽所以就不管裡面的人自己倒到床上睡了 = =;;;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做、做啥 囧;;;

好朋友是男的吧 囧;;;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是心儀的上司那就沒問題了XD

忍不住心底對自己說幹得好然後去洗澡XDDDDD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我不會讓鄰居的小孩來我家 = =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擇其一要幹麼?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是啊w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龜爺
[2]六六
[3]爹地
[4]媽咪
[5]雅紀お兄さん
[6]屠戶大倉
[7]瀧大戶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龜爺和瀧大戶 囧;;;

嗯...

我想爹地會很平淡地經過然後到他想去位置打盹或吃便當(?)之類的 = =;;;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屠戶大倉 >///<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 
六六、媽咪和雅紀 = =;;;

雅紀お兄さん你快將六六屍骨不剩地嗑乾淨,免得你爸動手他下場更慘(?)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爹地和瀧大戶誰唱歌好聽?

這還要問嗎?當然是爹地呀w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媽咪跟龜爺XD

應該是媽咪偷偷想向龜爺討教要怎麼吃才會瘦吧w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雅紀お兄さん你感冒不要傳染給我(最好是會這樣想*揍)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六六和屠戶大倉 XD

六六你在我心中真的只是張糯米紙而已,快閃邊去吧XD

屠戶大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