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蘿莉大作戰 V0.50測試 55.X.F製作

http://d.thec.cn/longyan/yule/tuidaoluoli.htm

 

對於以下結果我實在不能滿意更多了XDDDDDDDDD

 

大野智 兄貴(21%) 平衡:65% 推力:9(21-12) 推中率:50(82-32)% 強推率:26% 連推間隔:0.0/2.9

櫻井翔 極品小受(27%) 平衡:0% 推力:8(21-13) 推中率:62(93-31)% 強推率:24% 連推間隔:1.2/3.0

以下是大野兄貴推倒櫻井極品的經過ww

================================================================

 

 

初始能力值與等級

大野智 正太(21%) 平衡:100% 推力:6(12-6) 推中率:50(82-32)% 強推率:26% 連推間隔:2.9/2.9 

櫻井翔 正太(27%) 平衡:100% 推力:7(16-9) 推中率:62(93-31)% 強推率:24% 連推間隔:3.0/3.0 

 

0.0秒:[大野智]VS[櫻井翔],推倒蘿莉大作戰開始! 

2.9秒:[大野智]用力向[櫻井翔]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3.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大野智]失去11%平衡。 

5.8秒:[大野智]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無敵推倒流”,狠狠一推,[櫻井翔]失去20%平衡。 

6.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被[大野智]機敏的躲開了。 

8.7秒:[大野智]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暴力欲望,顯出了真實面目,原來是“兄貴”。

9.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大野智]毫不動搖。 

11.6秒:[大野智]用力向[櫻井翔]推去,[櫻井翔]失去9%平衡。 

12.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大野智]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櫻井翔]失去7%平衡。 

14.5秒:[大野智]用力向[櫻井翔]推去,但不小心絆了一下,差點摔倒,[大野智]失去2%平衡。 

15.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大野智]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櫻井翔]失去16%平衡。 

17.4秒:[大野智]用力向[櫻井翔]推去,[櫻井翔]奮力抵抗,失去10%平衡。 

18.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大野智]失去4%平衡。 

18.0秒:[櫻井翔]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唰”的一下摔了出去,失去19%平衡。 

20.3秒:[大野智]用力向[櫻井翔]推去,但不小心絆了一下,差點摔倒,[大野智]失去17%平衡。 

21.0秒:[櫻井翔]身體發生變異,體質變得非常特殊,受到任何刺激都會性奮不已,成為“極品小受”。

23.2秒:[大野智]用力向[櫻井翔]推去,但被[櫻井翔]機敏的躲開了。 

24.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26.1秒:[大野智]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櫻井翔]失去8(0+8)%平衡。 

27.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29.0秒:[大野智]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無敵推倒流”,狠狠一推,[櫻井翔]失去6%平衡。 

30.0秒:[櫻井翔]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大野智]失去2(2+0)%平衡。 

31.9秒:[大野智]連續做了幾次深呼吸,穩定了下來,恢復1%平衡。 

33.0秒:[櫻井翔]用力向[大野智]推去,但被[大野智]機敏的躲開了。 

34.8秒:[大野智]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無敵推倒流”,狠狠一推,[櫻井翔]失去26%平衡。 

34.8秒:[櫻井翔]被華麗的推倒了!!! 

 

大野智 兄貴(21%) 平衡:65% 推力:9(21-12) 推中率:50(82-32)% 強推率:26% 連推間隔:0.0/2.9 

櫻井翔 極品小受(27%) 平衡:0% 推力:8(21-13) 推中率:62(93-31)% 強推率:24% 連推間隔:1.2/3.0

 

↓↓↓孩子們的戰績w↓↓↓

ROUND1 

松本  潤 蘿莉(11%) 平衡:100% 推力:20(30-10) 推中率:56(84-28)% 強推率:28% 連推間隔:2.0/2.0

二宮和也 正太(21%) 平衡:100% 推力:16(22-6) 推中率:73(91-18)% 強推率:24% 連推間隔:2.1/2.1

  

0.0秒:[松本 潤]VS[二宮和也],推倒蘿莉大作戰開始!

 

2.0秒:[松本 潤]用力向[二宮和也]推去,[二宮和也]失去16%平衡。

2.1秒:[二宮和也]用力向[松本 潤]推去,[松本 潤]失去27%平衡。

4.0秒:[松本 潤]用力向[二宮和也]推去,[二宮和也]失去21%平衡。

4.2秒:[二宮和也]臉上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松本 潤][松本 潤]感覺被萌到了,失去36%平衡。

6.0秒:[松本 潤]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無敵推倒流”,狠狠一推,[二宮和也]失去29%平衡。

6.3秒:[二宮和也]用力向[松本 潤]推去,[松本 潤]失去22%平衡。

8.0秒:[松本 潤]用力向[二宮和也]推去,[二宮和也]失去22%平衡。

8.4秒:[二宮和也]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松本 潤]失去23(12+11)%平衡。

8.4秒:[松本 潤]被華麗的推倒了!!!

 

松本 潤 蘿莉(11%) 平衡:0% 推力:20(30-10) 推中率:56(84-28)% 強推率:28% 連推間隔:1.6/2.0

二宮和也 正太(21%) 平衡:12% 推力:16(22-6) 推中率:73(91-18)% 強推率:24% 連推間隔:0.0/2.1

8.4秒就被KO的小潤蘿莉....囧;;;

嘛...阿和楚楚可憐的眼神的確是很難抵擋啦w

 

 

ROUND2 給純愛組的=w=

 

相葉雅紀 正太(30%) 平衡:100% 推力:19(25-6) 推中率:77(95-18)% 強推率:19% 連推間隔:1.9/1.9

松本 潤 蘿莉(11%) 平衡:100% 推力:23(30-7) 推中率:50(84-34)% 強推率:28% 連推間隔:2.0/2.0

 

0.0秒:[相葉雅紀]VS[松本 潤],推倒蘿莉大作戰開始!

 

1.9秒:[相葉雅紀]用力向[松本 潤]推去,[松本 潤]奮力抵抗,失去5%平衡。

2.0秒:[松本 潤]臉上帶著邪惡的笑容,發出“桀桀”怪叫,變身為“女王”。 (XDDDDD

3.8秒:[相葉雅紀]用力向[松本 潤]推去,[松本 潤]失去4%平衡。

4.0秒:[松本 潤]用力向[相葉雅紀]推去,[相葉雅紀]奮力抵抗,失去14%平衡。

5.7秒:[相葉雅紀]連續做了幾次深呼吸,穩定了下來,恢復1%平衡。

6.0秒:[松本 潤]用力向[相葉雅紀]推去,[相葉雅紀]失去12%平衡。

7.6秒:[相葉雅紀]不小心暴露了他的真實性取向,原來是“玻璃”。(

8.0秒:[松本 潤]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相葉雅紀]失去39(28+11)%平衡。

9.2秒:[相葉雅紀]用力向[松本 潤]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10.0秒:[松本 潤]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無敵推倒流”,狠狠一推,[相葉雅紀]失去71%平衡。

10.0秒:[相葉雅紀]被華麗的推倒了!!!

 

相葉雅紀 玻璃(30%) 平衡:0% 推力:20(29-9) 推中率:91(109-18)% 強推率:23% 連推間隔:0.8/1.6

松本 潤 女王(11%) 平衡:91% 推力:29(38-9) 推中率:43(84-41)% 強推率:38% 連推間隔:0.0/2.0

 

女王是無敵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