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有記憶的大德們替我這個兩場空下來有八成都在恍神的人補完了 囧

問題是有人看完我這惡搞整個就是大大破壞嵐病患者一同的感動氣氛的MEMO還會想理我嗎? 囧

↓↓↓想到演唱會就流淚的真心放請慎入 囧  裡面是違放的演唱會落落長MEMO(前篇)↓↓↓

    

 

   

A・RA・SHI     

尾根紺白色金條軍服式長外套 

主舞台(廢話XD)

 

サクラ咲ケ   

外套脫了,裡面好像是04紺赤腳未來五色阿拉伯風背心+加長褲? 囧a  

唱到後面五人散開(大概XD)

 

ハダシの未来   

阿拉伯風背心+長褲(就是03還04戴爆炸頭笑死我也的那套)  

小掄在中間舞台 爹地在左花道前(大概 囧) 雅紀樣(?)等我發現時他在右花道底(就是面朝舞台的左邊)背心大大地敞開露點*鼻血 其他人不明 囧/ 後來五人朝主舞台集中...= =;;;

 

Lucky Man

繼續穿著阿拉伯背心  雅紀樣的背心依舊大敞開!站到爹地旁邊時

我不得不說我的眼光相當難定在爹地身上啊 囧 

主舞台(大概)

是說我已經與日本場的印象完全搞混了,一直有他們一開始是在中間舞台的錯覺 囧

雖然媽咪一開始念RAP"AH AH AH"那段爹地(阿和無視*揍)依舊有鬧他,但沒像在日本用某部位頂媽咪屁屁讓整個"啊啊啊"聽起來情色超那樣我小小惆悵了*毆

(其實對於幸運人另一印象深的是...第一天唱到no1時我們這區四周幾乎都沒人比出我最愛的no1手勢啊...好傷心○rz) 

追記:結果真的是大家從四面八方朝中間舞台集合XD

果然又是一首只要自擔有接近我,我就會失神掉的歌 囧 

 =打招呼亂HIGH時間=

 
COOL&SOUL

跟夏空完全一模樣只是打上中文字幕的記者會片段

現場看會整個大盲目覺有夠帥超級,但回想起卻會有那麼一點點囧啊囧的夏空五人五樣豹紋裝登場*毆

媽咪特寫時間沒有像在日本那樣講髒話有講中文(但我失笑了對不起 囧;;;)

愛睏的身體起來了的爆笑好屌(死)動作健在

位置當然是在主舞台...記者會風桌椅麥克風...最後會全員跳上桌子再往前跳向移動舞台(每到這裡即使已經看第八遍了我還是會擔心小掄會拌到自己那長豹紋大衣跌倒 囧)然後一陣群魔亂舞風的SEXY DANCE*死

 

I Want Somebody

衣裝同上

跟夏空一樣...移動舞台搭載了無敵究極猛舞的豹紋五人組向中間前進了!!!

停在中間舞台時

四大天王(啥鬼XD)會擺出放射護體POSE讓妖姬掄唱出

"誰管你叫啥名,反正我就是要抱你"(好恥的爛翻譯*毆死)

可是我不記得台灣空有沒有像夏空那樣唱完還有數不盡的驚死人綠色雷射激光向大伙掃射這樣

 

A Day in Our Life

豹紋外套有脫掉,,,但裡面是啥不明...(看完妖姬與四大天王還能有意識的人我佩服!*汗)

五人向四面八方散開...

考驗放們究竟要看自擔還是看離自己最近的面的時間キターーーーー~

於是乎因為整個歌都在猶豫間度過...所以基本上我完全忘記他們人在哪裡了 囧;;;

追記:Ao桑跟我說這個時候其實我的擔那位是獨自搭乘透明舞台到後台去的...嗯...也就是說兩天他都有從我前方朝我逼近再通過我頭頂這樣 囧斃

我忍不住問了..."那我在幹麼啊!?"*抱頭

Ao桑一派輕鬆語調地說了..."你在看他啊"

/囧\

原來所謂的失神就是這麼樣啊*乾笑

 

アオゾラペダル

衣裝真的想不起來,總之跟曲風一點也不合這樣*死

五人分散在各地沒有像夏空那樣站在ペダル上還穿好帥白襯衫有點不好玩*踢

追記:邊聽●音我想起來在後舞台的是雅紀樣~ 在唱之前好像有當場脫衣服換這樣!!!

而且做動作手勢和擺腰的背影都相當地撩人

(不過是說第一天我好像都在注意三階的力打有沒有給我專心看他這樣XDDDDDD)

追記二:看了別家的REPO才知道換上的是04歡喜眼睛那套,天吶我怎麼會不記得 囧  

 

秘密(阿和縮囉)

尾根紺原裝進口蘿莉風俏皮可愛少年舞蹈

後舞台

阿和這麼一首必殺技使出來...後舞台方圓五百里的人全部都死光光了真的 =w=

我根本就是在青空發現阿和後半消失然後前奏鋼琴音出來就失去理智了真的 囧/

 

いつかのSumner(雅紀樣縮囉)

尾根紺版曲風+魯夫風紅白格子長背心與短褲

從右花道底差不多紅E那邊登場...(其實為了製造驚喜效果,縮囉與縮囉間的暗轉還滿長的...所以916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他XD)以火車快飛遊戲之火車頭之勢搭載約五兩MAD面蹦跳向右花道前方吊籠前進

最後上到吊籠有表演好可愛下腰

不過手與口雖然旋轉咻咻咻的很高興的姐姐我

一方面還沉醉秘密餘韻裡...一方面心裡真的很擔心接下來不會就這麼依尾根紺順序我的ネ申大野智他會給我登場了啊而根本沒有真心在跟他玩這樣*死爆

   

TOP SECRET(大野ネ申 ソロキターーーー!!!)

前奏一出來我記得我和老妹彪子緊緊地糾住對方然後大尖叫了XD

不過接下來很快地兩人以及周遭的人都陷入極度專心連尖叫都忘了拚命盯向中間舞台一動也不動的狀態 

可以在二十公尺內看到生草上飛與エロ腰還有旋轉飛灑亮晶晶汗

只能說ネ申他應該是有感受到我這三個月來的虔誠了吧XD

 (如果是跳RAIN說不定就是在主舞台而不是中間舞台了呀)

第二天空前和股間魔人Iv桑聊到爹地縮囉,真的很高興爹地的エロ腰必殺技有讓她忘情尖叫XD(不過據說Iv桑在尖叫同時也發現了隔了有兩個位子遠的我也在尖叫真是好囧啊XD)

 

La tormenta 2004

穿的是今年夏空開場的嚇死人閃亮桃紅外皮螢光綠襯裡西裝

一開始在主舞台登場是小掄(面向舞台右)和媽咪(面向舞台左)

媽咪此時(?)跳舞真是好看死了>///<

要不是有他那曼妙的30度下腰(?)踢腿動作我可能很難從ネ申的國度回到小雞蛋裡XD

接下來登場是阿和還是雅紀樣我忘記因為我還想看媽咪 囧;;;

但是阿和兩場翻筋斗都沒翻好再差幾公分就要跌落舞台啦真是嚇人 囧

爹地是在主舞台右端表演好笨的舞蹈(其實我比較想看他像03年那樣發呆XD)

介紹面時大螢幕會播放每人過去幾年辛勤工作的模樣XD

基本上我覺得搬出南非老虎襲擊畫面以及A嵐實驗的雅紀樣實在太可愛也太詐了!我其他人有啥畫面都快忘光了偏偏就記得他的啦XD

  

Carnival Night part2

一樣的衣裝,但不確定有沒有脫掉桃紅外套露出裡面的黑色奇妙材質襯衫+桃紅領帶(材質有多奇妙請自行參照LIVE照*毆)

在主舞台然後上透明舞台往後舞台移去

(應該是XD 因為我其實只有下一首歌是在後舞台唱的印象 囧;;;)

 

きっと大丈夫

閃亮桃紅西裝褲+黑色奇妙材質襯衫+閃亮桃紅領帶

後舞台跳一跳往主舞台移回去

(身為後特區人的在這期間大概都和我一樣真是轉身轉得忙死了= =;;;)

 
=MC脫口秀XD時間=

衣裝同上

主舞台

916 二十五人的嵐XD 相葉事件到底要講幾次= =(那個大叫AIBA的人一定很想再度一頭撞死吧 囧)

917 九人的嵐XD 相葉小籠包疑雲 阿和七年存錢秘辛  友近偷偷登場/囧\

胡扯(死)一番後,會接到那請看一下我們亞洲三國行的畫面...

最後接到台灣記者會...勇者大宮放代表的發言

"請問大宮會來台灣嗎?"

噢在那一瞬間我忘情大尖叫了XD

想到這橋段的你們真天才

好想放拉炮慶祝大宮海外デビュー啊XDDDDD


大宮祭り (大宮SK)

中文歌詞太爆笑害我沒時間仔細看衣裝有沒有特別ARRENGE 囧

第二天在夏空時最是本人的壺的大炮有登場(感謝熬夜趕製的台灣STAFF XD)

而且兩人還表演了讓好多人念念不忘的大哥小弟新段子XD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大宮下場後,穿著尾根紺DAYS的帥氣閃閃黑西裝+蕾絲袖領白襯衫的媽咪雅紀樣小掄登場

兩天他們都對於大宮在台灣的大人氣感到不解XD

媽咪不死心地兩天都問了底下的盲目之眾

"你們到底覺得他們好笑還是帥?"

厚開什麼玩笑

當然是帥啊XDDDDDDDDDDD

之後爽得不得了的爹地與阿和登場

但我忘了最後是誰好不容易把話題轉到要來唱懷念金曲"颱風世代"了XD

(是說回想起來我第一次去看的嵐空就是颱風世代空吶...*遠目)

看到那甩手扭腰的動作還真是有懷念到XD

而且新潟場終場db安可唱時是雅紀樣唸口白

所以台灣空聽到是原版阿和唸還滿high的w


Blue

颱風世代唱一唱會向花道散去(左:阿和 雅紀樣 媽咪 ; 右:小掄 爹地)

然後登上前方吊籠脫掉閃閃黑西裝外套...

是說我完全沒料到會唱BLUE

所以前奏一放阿和唱時我傻了...

雖然爹地相當專心地看著他前方的紅BC的二階三階

雖然我一度眼睛很想轉到雅紀樣好漂亮的腰上*死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對著爹地的帥氣背影相當少女地跟著唱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不是夢中的你而是真的你" :~~~~~ 

真是好一首惆悵到最高點的歌呀!平常我是絕對不聽的*爆

 
Unti Unti(櫻井兄?縮囉)

其實我想先說一聲的是...

ha-j桑台灣出演不曉得有沒有高興XD

第一天我相當HIGH~!!!

畢竟這是媽咪縮囉這些年來我最愛的,平常開車也常聽

雖然老實說曲風整個就是Linkin Park的RNWY...但是編曲和充滿著不被瞭解掙扎過後而產生出的IDOL自豪自信感的歌詞卻是大大超越地讚啊!

特別是那句

"HOW MANY GIRLS DID YOU GET? 俺はこんだけ人数いるぜ~!"

每次聽我都會在這裡尖叫XD

所以第一天我嚇到周圍的人了XD(因為大家都在下一句完才叫 囧)

是說第二天才發現這句中譯是"我可是有這麼多漂亮美眉"(大概w)

厚,好爽*毆

  
Tell Me~(妖姬掄縮囉)

還沉醉在櫻井兄縮囉餘韻之中第一天時我左邊突然一陣騷動

轉頭一看才知道,,,喂~~~!!!戴著墨鏡身穿夏空JAM爆笑頭巾裝(揍)的妖姬掄剛剛竟然埋伏在離我只有五六個位子的地方是怎樣 /囧\

雖然當場差點失笑*毆死

不過我還是趕緊回頭看看相方有沒有發現他

此時我相方他臉色已經發青眼神空洞讓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想笑還是想哭還是內心在狂尖叫了XDDDDDDDDDDDDD

就在我已經快忍不住要笑出來的時候

阿掄他放火了 囧

幹麼不像夏空那樣放乾冰你放火幹啥,阿姐我穿露肩裝好怕被燒到*去死啦

(真的自從多年前TKO台灣空被茂輸的吉他火噴到手我就怕了= =;;;)

而且彈吉他的不是阿和我傷心了我真的傷心了:~

第二天妖姬掄則是從咱左方登場

原本有點自責17日票擔當的我位子似乎買得有點太前面

(第一天Ao桑買到後舞台前前排...原本想說那我買的也不過再前面兩三排而已應該還好吧...沒想到17號咱後面足足多了十幾排啊! 囧)

但妖姬放火咬手套的定點就在咱後方一排,站上台車視線恰恰好可以掃射到為了這首歌下午還跑從南京東路飆去東區置行頭買不到又飆回南京東路買的兩位狂人身上XD

所以他向中間舞台飛車(?)急駛而去後我安心地坐下了*喂

(嘛...因為和老妹長太高一直擋到後面一大票少我們一顆頭的少女,我心中有愧...所以看到他們有手持潤扇我心想還是坐下一下讓他們看小掄一下好了 囧  雖然後來我又怕妖姬會發現正前方有人竟然給他在縮囉時坐下,又驚得趕緊站起來一起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這樣 囧)

  

RIGHT BACK TO YOU  夢幻ネ申曲キターーー

早先在wishlist裡就列了

尾根紺著物光劍的雷爆是我最想看的呀!!!!!

聽到那陣陣鼓聲又在暗轉中發現媽咪與阿和拿扇子的身影...

我瘋狂大尖叫然後隔著我妹對相方狂吼RIGHT BACK TO YOU了 /囧\

(結果當然是又嚇到了周圍的人...真是歹勢○rz)

生光劍舞真的讓我感動到好想流涕

雖然第二天我是在胡鬧中度過的 囧

 

PIKA★NCHI

我捨不得著物脫掉我說!*爆

是說著物裡面穿的應該是黑金色衣(正確樣子我完全忘光 囧)

remix空曲風和舞步很像04空的...

至於位置則是無印象 囧

好像有四散而去吧好像 囧

追記:

據Ao桑的調查...他們是乘著透明舞台往後XD

 
SUNRISE日本

這首歌在我記憶裡面是一片空白XD

我想可能全是下一首我以為不會唱而且發生這種狀況我情願不要唱的歡喜眼睛害的 = =;;;

追記:

根據上一首歌Ao桑的調查...他們是乘著透明舞台往後

所以說...這又是一首ネ申經過頭頂搞得我失去意識的一首歌啊XD 

EYES WITH DELIGHT

前奏響起我發現他們可是在後舞台面向二三階

也就背對著特區時我好想流淚...

但還是邊內心淌血地對著自擔的可愛屁屁

"噢愛你唷X2 你歡喜的眼睛"

然後暗暗安慰自己也不過只是"你那眼睛正看著我"改成"你那屁屁正對著我"而已沒有什麼好流淚的,哼*倒地

算了我有宮城場雅紀樣的三次噢愛你唷就夠了不希罕*去死啦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耶基本上我到第二天才發現歡喜眼睛有少雅紀樣和媽咪兩隻

在這首歌時他們已經換好今年夏空也是把我嚇到五人五色金光閃閃鱗片長大衣在左右花道前方登場了

反正之後陸陸續續其他人也是以同樣以金光閃閃鱗片長大衣登場就是了*敷衍

是說到了第二天我才發現離咱最近的中間舞台站的好像是黃色閃光阿和

第一天我大概是遙望在紫E之類的地方的藍色閃光爹地...緬懷名古屋20日他可是身穿同一套衣服笑咪咪走上後舞台對我比了個YA閃死我這樣:~


PIKA★★NCHI DOUBLE

閃光大衣好像有脫掉...裡面穿啥,位置在哪我全忘光*囧

好像大家在花道各處跑再回主舞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