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越久寫...記憶就越殘破...

如果有什麼錯誤和需要補完的地方請告訴我 囧

 

↓↓↓想到演唱會就流淚的真心放請慎入 囧  裡面是違放的演唱會落落長MEMO (後篇)↓↓↓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這裡發生啥我已經忘光了 囧

repo助人Ao桑是說穿著天藍色亮晶晶西裝滿場飛最後在後舞台集合這樣 

我有雅紀樣穿著這套西裝在後舞台旋轉潑灑放射汗水光芒的印象,但不知道是不是在這首歌 囧

      

=賺人熱淚的感謝時間=

穿天藍色亮亮的西裝在後舞台

雖然說中文很感動,但是要聽得懂...很辛苦XD

而且咱家爹地第一天想說的話完全被底下放誤解+誤導

"今天我們...從*呆"

因為他"從"的發音很像"終"

所以底下一堆人以為他要說"終於"  就猛接著幫他喊"於"

搞得他表情很尷尬...想必心中一定很急很想叫大家別鬧了吧XD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這個remix版很好聽,中文歌詞仔細看有爆笑*毆

(風中小花一朵我失笑了真的 囧)

不過...有感動啦w

一開始是阿和小掄唱

再來是媽咪與雅紀樣

其實第一天我根本沒管他們在幹麼*爆

因為在爹地唱他那段之前...

我與爹地一直在對看呀~*羞

(而且我還耍蠢了...囧)

第二天也是一直忙著對爹地和雅紀樣比大姆指*好蠢 囧

噢花痴炫耀文會獨立寫一篇,所以這邊我就不贅述了*毆死

媽咪大喊那一聲"真的謝謝你們!"到現在仍不時迴響在心中

雖然當時我是邊大笑邊尖叫*毆死

可是我也很謝謝你們...讓我在開學一週都還是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愛牽拖

總之唱到一半舞台開始往前移

特區人又是一片忙碌轉身邊抬頭緊盯自擔打招呼這樣w

 

=安可時間=

第一天果然因為有很多人真的沒看過嵐空

不知道照慣例嵐空安可前不是喊安可魯...而是阿拉西

所以至少在後特區那邊我是沒聽到整齊劃一的阿拉西call = =;;;

而且大家喊的是阿喇洗而且喊得很快

印象中在日本好像都是尾音上揚而且拖比較長的阿喇西~

嘛anyway...第二天阿拉西call就變得比較整齊了~

  

Hero

穿著台灣綠T在主舞台登場

後來大家往花道跑來跑去(的樣子)

最後會再往主舞台集合(的樣子XD) 

 

ファイトソング

相當意外會有戰鬥歌!

這首歌夏空唱的時候實在太可愛

因為是前一首歌時跑全場最後集中在中間舞台唱...

所以全員都會壞掉似地胡鬧(幾乎沒人認真唱歌詞XD 新潟終場爹地還因為猛學媽咪的瘋狂大旋轉而肚子痛XD)

可能在日本HIGH了六場...以至於我對台灣空這首歌的印象反而比較薄 囧

(就腦袋裡沒有綠T只有白T)

嘛總之這首歌前奏一響起我馬上拋開手中的道具開始高舉雙手自嗨"嘿嘿嘿"這樣 囧

爹地和媽咪好像都在後舞台花道區

第一天結尾吹笛子的似乎是小掄

但是等我找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吹完了 囧

第二天是可愛的媽咪與爹地對吹>/////////////<

吹完還來了個好棒好溫馨的大擁抱>/////////////////////////////<

害我以孟克吶喊之姿大尖叫足足十秒有 >/////////////////////////////////////<

 

WISH

印象超薄弱的一首歌*冷汗

只有自己是面對後舞台的印象 /囧\

(第一天似乎是在看雅紀樣有沒有好好給我把簽名板送到力打手裡

結果都有送到三階,但是一左一右就是沒有中間XD)

還有輪到底下人大和唱的部份...老是會有人唱錯段的印象= =;;;


=二次安可=

916

A・RA・SHI

據說我擔的那位有唱錯,還因此被某報封為突槌王= =;;;

但是我根本沒發現,而且...唱中文我好像也是第二天才有聽出來 囧

舞台有從前面移動到後面

因為我對於一場空結束了舞台竟然沒有歸回到前面真的感到很奇妙...

不禁合理懷疑他們其實有準備三安可

但沒想到一堆人歸心似箭才一唱完大傢伙就拎起包包回家去了...

害他們還得在黑幕裡狂奔回後台這樣 = =;;;

嘛嘛...

是說我對這首歌的記憶也好薄...

總之只要ネ申通過我頭頂我就會失神就對了 囧

而且我一手還拿了好羞恥的東西遮臉 = =;;;;;

 

917

ココロチラリ

會唱這首我還滿驚訝的

雖然一聽前奏就知道,但我已經忘了怎麼唱了XD

滿場飛的時候媽咪有來到中間舞台

此時咱櫻井畫伯台灣個展策展單位的伙伴們都豁出去了XD

媽咪起先有點不太確定自己看到是否真的就是自己的個展

等他確定之後...他給了咱一整臉"我的媽啊你們在幹麼啊!"的哭笑不得表情XDDDDD

媽咪離開後...爽可同學有感而發地說了

"他大概不會想再來我們這邊了吧"

嗯,沒錯

下一首   

A・RA・SHI

他們要乘著透明舞台往後台去時

媽咪明顯地在花道拖了好久...舞台都已經開始動了他才跳上去這樣XD

BUT

他沒料到...

就算他在透明舞台上死也不肯移動到靠近咱的一角

當舞台通過中間舞台即將抵達展覽現場時

比較靠近咱這邊的二宮和也樣

他看到展覽了XDDDDDDDDD

二宮和也樣他不僅看到立刻大噗嗤...還擔心媽咪沒看到這麼重要的自己的個展

所以硬是把死也不想來的媽咪給拉過指了指咱給他看XD

二宮和也樣我們愛你!(策展單位一同)

當場媽咪臉上顯露出的苦痛指數真的直逼雷鳥神姬生產照那樣啊*毆爆

不知道透明舞台通過中間舞台到後舞台去的這段期間

會不是會媽咪這輩子在空上感到最漫長的時間...

不管從前面 下面 後面看他 他的表情都痛苦得讓我和妹拼命忍住笑對他做出"對不起"的表情(當然手裡該做的事仍是照做這樣w)

可是媽咪還是回以相當痛苦的笑 /囧\

討厭其實我應該對媽咪比讚和OK的呀!

(但妹說這樣他會更痛苦XD)

是說這次個展真的太成功...

連我妹後面應該整場空都在恨我們(就身高差一顆頭還在我們後面 囧)的少女還問我:"你們到底寫了些什麼?"

欸唷真是囧斃了啦 /囧\

 
=三次安可=

五里霧中

嗯曾經在夏空前說過我不怎麼喜歡這首歌

一個月內在空裡聽了八遍下來...

還是不喜歡XD

嘛不過有HIGH就是了...

但對於這首歌除了有HIGH...

我只有剛開始小潤從舞台一角出現

然後說這是最後一首的印象 囧

 

是說小潤說最後一首大家還真當真地乖乖聽話真的好神奇

起碼要再喊到他出來說

"欸,真拿你們沒辦法耶...那...就再唱一首吧...真的是最後一首喔~"

這樣才對吧!

吼...坐我們那兩排靠走道的日本姐放也說台灣人真是太容易放棄了

討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