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潤來但是媽媽桑我卻要在田舍當留守番 = =

 

剛剛去巡視雨後的田

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蔥我還以為咱家老爸不在泡水我沒去救完蛋等他回來會被罵啦

沒想到大家夥都長得直挺挺好得很吶XD

 

って、雖然沒去接機

不過有聽到實況轉播XD

從小少女轟隆隆尖叫聲由遠變近好妙

首次聽到的相方在機場出境大廳呼喊小潤更妙XDD

不過讓我感到最遺憾果然還是

 

 

 

 

沒能生眼看到力打女王被少女浪打翻跌坐地上XDDDDD*毆飛

(小潤還從她身邊擦身而過嘎 =w=a)

討厭我本來是猜力打女王會隨少女波浪奔流而去,相方和K桑還得打撈她這樣

沒想到更慘XDDDD*毆死

欸唷我這樣笑自家力打我好壞心眼好面把失格

但我這也是愛之深責之切*最好是

力打女王您這樣老捱不住少女浪您是要怎麼把少女們的錦戶老大手到擒來當奴隸啦!!!!!

 

って、

我本來開這篇是要說說我晚上被相方賦予的任務的

但講完力打的事我差點就要按送出了XD*毆

嘛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通報她們出動時間而已啦w

でも、大丈夫、任してくれ~!這事交給我絕對安啦沒問題的啦 =w=\

哇好興奮~~~ >w<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