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力打點名班底回答的棒子...

可是力打把班底點掉了,那第一題我是要怎麼回答 囧

↓↓↓跟自擔相關的妄想棒↓↓↓

1 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我決定無視這題啦~

2 妳的擔當是?(不可大于2人)
Double O*好低級XD

好險我擔當的極限也一直都是兩人這樣...

3 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A的台詞是中文好像有點囧,不過日文感覺還不賴...欸唷我陷入不好的妄想裡了啦XDDDDD*毆

嘛比起A...B我可能很容易就這麼地狂暴化起來我說

因為我討厭說再睡一下可是一直醒不來的人="=

(咱家妹妹就是那種說我睡一下,你○點○分叫我起來,但永遠都叫不起來的人="=)

即使是寢顏寢癖可愛得無以復加的大野先生,趕時間的時候,必要的話我也會使出包租婆本領把他給吼下床的="=

4 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
沒約好的話A我大大大大大NG,誰理你啊拜託,麻煩先登記時間謝謝*毆

5 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A的翻譯是不是有錯啊...オーラ能吃嘎!?

(但是吃了大野オーラ會進入●●狀態我說*死)

B吧...雖然大倉君說好吃的樣子好浩呆...大野先生說的好吃又不能信*踹

可是..."來,阿~" 這種鬼事我辦不到= =;;;;;;;;;;;;;;

但A那算啥啊="= 也不先問我喜不喜歡,絕對NG!


6 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后輩

A吧...看起來好像每天都在宿醉發呆,可是認真工作起來好閃亮又萬能的大野前輩 =//////=

B嘛...浩呆後輩開始可愛是可愛,可是萬一日子久了他還是依舊不長進我一定會狂暴化的 = =;;;;;;;;;

 

7 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麼

其實我這個人很鈍感*囧

拐彎抹角講我不會知道是告白的 囧rz

 
8 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A大野先生;B大倉君

>/////////////////////////////////////////////<

 

9 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后仍是一樣的甜蜜
A

欸呀整個就是想到之前無限大億萬之女比當小燕子時大倉君的道歉法呀>///////<

10 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著

B!  雖然我很難睡著,可是摸頭拍背之類的我最愛啦XD
A的話也太寂寞...我是要三十分鐘才能入睡的人耶= =


11 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A 一日戀人......吧

不過B選項有小漏洞可鑽.....又沒說是可以發生到哪種關係的朋友*爆

 

12 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大野先生:搬出實家我們同居吧,我會比你媽更會照顧你的*死

拜託燉牛雜我強項,愛吃波羅麵包?我天天烤給你啊!

大倉君:我不在的時候請你答應我要自己好好過呀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