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撒米對我發脾氣把我那可憐命苦每天沒日沒夜地操勞的NB煎餅(對,他是有名字的XD)暴力關機好幾次後

煎餅好像也有點不爽

這幾天凡是我興沖沖地要po撒米先生或是他們夫婦倆的甜蜜事

煎餅就會給我寫到一半還沒存檔就自動關機休息= =;;;;;;

 

嘛不過昨天晚上載了兩個av後

煎餅好像又開始聽話了XDDDD

小讓的"彩虹老人院"(好鬼的譯名=..=)都很順利地載完了吶

but目前在載的02 A團撒米夫婦&二潤小倆口 w/z小可愛的歡樂夏威夷行卻慢得跟什麼一樣

煎餅你本來不是比較喜歡A團的嗎?

不要因為他們老大欺負你你就這樣子對他們好不好

快點跟他握手言和吧,乖

 

還是你也跟我一樣愛上小小甜心,有點想念她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