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少女化了!!!HAPPY~~~~~!!!!

 

真希望每週都是プレミアム吶~! =w= ////

小少女們看了可能會失望,但是跟我同歲代的逐漸變成阿姐放的

我想一定有很多都和我一樣看得很開心吧XDDDDD

(雖然中間女性guest單元我無聊了,不過這樣剛好終於可以轉台去看ロンハw)

 

  

而且之前看預告我以為只會有小可愛

沒想到整團都出現了(雖然缺一隻w)

還唱了三首歌吶! 

大HIGH我大HIGH~~~~~~~~~>w

(上一次on time看少俱high...

嗯...好像是介紹感謝感激雨嵐PV拍攝的時候= =;;;)

而且除了有寶貝A團 

還有好久不見的MA~~~~~~

(首都團果然疼你們w)

噢我有多久沒聽到米花講話了 囧

然後YARACHI你一整個長大了!姐姐我心情有複雜到= =;;;

小心肝說曾一時離開事務所的事我淚腺差點鬆脫真的

(某A桑有看的話大概已經在電視爆哭了吧=w=;;;)

還有...AKI,你真是壯吶 囧

腿是YARA的兩倍粗吧XD

看得出來你在為不跌MA身為賊家舞蹈NO1團的股在努力

但也看得出來面把有為了不讓你跌股給你排好跳的舞步啊*毆

 

許久不見的達也兄夾在

菲菲捲髮智也寶貝+眼脬腫額頭高馬寶*死+長髮沒精神茂叔+元氣普通人太一*毆

之間

真的好閃亮好帥!!!

(to 某君:那才是男人該有手臂線條啊!!!●rz)

而且看到他和馬寶右耳的兩個耳環

讓我想去穿那我左耳合起來的耳洞了w

 

  

嘛回到寶貝團...

老實說小可愛說第一首是A day in our life我根本聽不出他在說啥XD

但是特別arrange過的好好看吶>///<

沒了大紅西裝的Wish我也喜歡

新歌更棒~~~幾百年沒買單曲的我要去預定了我說 =w= /

噢這黑色西裝會成為打歌服嗎?會嗎會嗎?*吵死了="=

(應該不會吧...五月穿這樣小可愛還帶圍巾的話恐怕會死人= =;;;;)

嘛anyways...

總之有變跟沒變反正都一樣看不出來反正對少女化的阿桑我來說也沒差的我家撒米依舊是帥超級

他老婆的新捲髮則是美超級!!!

(平平都是捲髮,怎麼有人是流浪漢,有人卻能美女成這樣XDDDD)

短短可愛黑髮沒有鬍渣的小潤也可愛超級

害我一整個好想跟著他們全國TOUR啊●rz

每一場都想看了啦*飆淚 

我和相方都覺得今天的少俱根本就是他們想給咱好看的吧...

因為下午我們才放棄十天九夜爆肝行選了七天六夜輕鬆行的●rz

好啦爆肝就爆肝啦!為了你們我拼了可以吧●rz

(但是錢是要從哪裡生出來啦●rz)

 

 

嘛小可愛本來就是小可愛就不必我多言*毆

他和太一的莫名卻又帶了那麼點意義的TALK...

再加上A團和MA的TALK&表演...

讓我真希望這節目可以拿來當jr練習前必看的宣導教育短片吶!

看看什麼是有實力的出道團&未出道團還有什麼是PRO意識吧!!!

 

欸,下週又回復無聊版少俱了嘎

希望ロンハ是格付RANKING吶*毆

然後萬一有8出現的話希望我可以像上前週一樣突然靈光一現轉台過去*爆

(丸向小美人求婚我真的是突然轉台過去看到的 =w=)

最後...

哪個好心人士...快點放上這集的載點吧w

雖然我可以錄...但我家第四台系統一直有跑馬燈干擾快怒爆了

而且...邊看我手指一直忍不住好想按停止鍵再按Ctrl+I截圖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