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我現在需要來填點讓人心情平靜的問卷XD

 

雖然這好像是7+1限定

但是最近我實在太少說天然有機團的事

所以我決定無視這項規定XD

===================================================

◎想挽著手
不管和男性或女性友人平常走在一起的話我是不挽手派的...

but睡覺我想挽著大倉君白白胖胖的手臂睡啊*毆

 

◎想抱住

以男性的身份我想抱住小甜心美人 :~

我實在太想念他了●rz

 

◎想被抱

=////=

我腦袋裡第一個浮現的是馬寶的阿呆背後抱怎麼辦XD

不過如果是撒嬌型的當然是撒米和大倉君>////<


◎想單戀

小翔大美人

無視於實際年齡差我想以一種少女小學妹喜歡高材生學長(へたれ的部份無視XD)的心態喜歡他*毆


◎想養寵物
可以非常愉快地與活力充沛的他一起玩飛盤或去比障礙賽得第一的HINA~! XD



◎想結婚
這個我已經寫過好多次了 囧

想看勇者爸爸在小朋友運動會上努力是我的夢想啊 =///=

可是我想同樣也會拼而且腦袋比較好(毆)的小翔爸爸也很讚!

然後選勇者爸爸那我們家小朋友應該是會快快樂樂的如放山雞一般成長吧*毆

選小翔爸爸的話我們家小朋友自然是慶X一直線的少爺生活

厚...很難選真的...

 

然後...

仔細想想看著撒米爸爸帶著小朋友一起塗鴉等我煮好飯或者是一起在家裡木板或地毯上趴著或翻滾(?)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XD



◎想見異思遷
看我上題答案也知道...這兩個生日只差一天的勇者和不器用大臣...一直都是我思遷的對象*飛踢

 
◎想要這種雙親
吾郎爸爸和慎吾媽媽XDDDDDDDD

生活一定很無憂無慮開心得不了吧XD

 
◎想要這種哥哥(或姊姊)
最想要的哥哥是達也兄

傷心時他會溫柔地安慰我

真的是我自己很差勁的時候他也會認真地跟我講道理!

 
◎想要這種弟弟(或妹妹)
唉吧小可愛弟

因為我現在非常想叫他來幫我按摩●rz
 

 
◎想要這種小孩
雖然我說過想要一個穿香蕉裝的愛吃愛撒嬌可愛BABY倉

但是一想到長大會變很大隻的阿呆

我還是覺得小翔或西給比較好XDDDDDDDDDD*毆死
 

 
◎想要虐待… 
ドS番長松本潤先生

想跟他比比看誰比較強*毆

然後自從看了某集mago嵐

我也好想虐待尼諾啊*踢

好喜歡他撒嬌不成只好邊抱怨邊照做事的樣子XDDDDD

  
◎想要傾吐的對象
INO

想跟他一起喝酒聊天相互抱怨這樣XD
 

 
◎想要聽甜言蜜語
大野撒米智XDDDD
因為我想一定會很好笑吧*毆

 
◎想撒嬌
這題好難!

如果改成被撒嬌那鐵定是撒米和大倉君

所以說倒過來似乎有點怪怪地囧

如果以能讓我毫不囧地裝可憐說"我的背好痛來幫我按一下:~"這樣的溫馨情況來想的話

也許是小翔和唉吧小可愛w

 

◎假想敵

二宮和也先生!

到現在我仍然不想看那集大宮kiss的mago嵐我說! 
 

 
◎想約會
大倉君...

雖然他曾說過約會的話要去田舍兜風="=

我每天都嘛在田舍兜啦我●rz
 

  
◎想一起旅行
如果是到很多地方走走看看的自助旅行

應該要找有很多話可聊又不會計劃得太認真每天都得照表操課但也不會太懶散完全沒計劃而且走一下子就累了的人...

一整個太困難想不出來 囧

嘛不過如果是到南島度假每天只要在床上動或不動的情況的話*毆

那當然是撒米和大倉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