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任何一個在這三更半夜走進我的房間的人,

若看到我對著電腦看節目的表情

一定會以為我在看究極恐怖片吧........

 

是的

此時此刻

我正抱著我最心愛的小棉被用他遮著我一半的臉

窩在我的床頭工作桌上看著

 

"想要變成仙度瑞拉" (好爛的直譯XD)

 

 

噢買尬.....................................

大倉君你真的

  

超.口.愛啊~~~!!!

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舞蹈

(我好低級XDDD  ●rz)

 

 演技比我想像中好好多*姆指

(可能是我心理建設做過頭了我說XDDDDDDDD*踢)

而且沒有自信卻善良的矬男凡&簡直就是HOST吧(整個夜王北村一輝上身啊拜託XD)的劍

本來就是需要演技誇張點的角色

所以演起來就算是有KUSAI了也沒關係真是太好了~BRAVO~!

  

 

真不愧是擅於利用幻覺的大騙子...

這幾天連續受到衝擊讓我不得不認清這小鬼真的比我想像中要難對付多了...噢好糟糕呀    =////=

 

好啦我現在其實因為就算換了高速下載還是只有25-55K的載速

所以從十一點等到半夜兩點快三點才載好來看

老人家我已經半彌留頭昏了我不知道我在胡言亂語啥(這是辯解)

等我清醒點也許會再寫點完整感想

 

 

BUT

總之...

雖然看到最後總覺得這劇主役真的是大倉忠義嗎? 囧

不過我還是有滿意到 =///=

所以力打媽媽桑啊

這個月請多給他點紅利吧~w *毆

===================================

順帶附上我覺得最可愛的圖

真可惜戴的不是大倉君...

好了我又要來落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