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預計要做
但認識我久了的人都知道我常常亂放話但都沒做XDDDD
所以我要把它們寫下來然後發毒誓說我一定會做
不然我會瘦二十公斤然後失心瘋跑去擔XX堂
(變成正姐姐還去擔XX堂有沒有夠悲哀這個誓真是太毒了我說! *屁)



1. 男人編年史
(這什麼鬼東西XD)
總之最近很想把時空膠囊打開來懷念一下
所以想好好寫一下關於過去男人的事
(不過幸好我不是一肩扛一堆男人啊不然會寫到死吧XD
而且最近事實證明我連兩個都顧不好快身心分裂了 囧rz)

2. 06'夏天記事
魔王說今年會給大家一個最棒的夏天
但至今我覺得最棒的夏天還是那個和相方一起爆肝追著青春尾巴跑的06'夏
雖然我記憶體本來就很小而且毀損區塊也越來越多
不過還是想要努力記一下這樣

3. J祭的明明就該是舊刊的新刊
再不寫又要開天窗了 囧rz

4. 練習題
這個不知該如何說
總之最近一直在嘗試改變、調整自己
學著處理負面情緒
而不是讓它積壓然後大爆炸

5. 存錢
這個是最有可能讓我跑去擔XX堂的一項我覺得 囧rz
我向來存錢的動機都是準備供男人花的...
都快三十歲然後也有嫁不出去的覺悟
看看存摺卻經常在三四位數徘徊真的是有夠囧的..
所以我要認真來存點老本了我說orz.........

6. 08' 大寒日小小奇蹟前傳與本篇
這個等明年某人生日我還有在愛他的話*爆
再來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