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與「我愛你」這兩個詞

我總是沒能夠好好地向我真正想感謝與真正愛的人表達清楚

 
 
在好不容易wuli相方終於跟我同歲(而力打早我們一步向前邁進*揍)的這幾天

我一直在做著回顧過去的事
(所以其實整天都又哭又笑的 囧;;;)

 
我真是個差勁的傢伙

不僅

簡訊回覆超低

也幾乎不會主動打電話關心 ●rz

過年過節不會寫信寄卡片

生日禮物不包裝(囧)而且常常拖個半年才送出 囧



最糟糕的是...

我好像直到現在都沒有跟你們說

雖然我老是看起來好像都處在被腦內戀愛沖昏頭(XD)的狀態

但其實我才不愛那些臭男人咧(最好是XD)


我最愛的是你們啊~!!!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 我愛你
 



以後我會學著常用行動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愛
(但是簡訊回覆率要等六個月後改手機專案才會提升 囧/
已經欠下的卡片之類的就不要追究了吧XDDDDD)
 
然後
不管你們願不願意
以後我還是繼續嘴賤繼續煩你們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