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梗是真的那雜誌的篇名不是我在鬧嘿XD



我的意志真的也太不堅定了...

我現在不知要何去何從卡在半空中了是怎樣

魔王救救我~~~~~~*大哭




他臉圓回來了!!!!!!!!!!!!!!!!!!!!! XDDDDDD(重點怎麼是這個 囧)


好帥這張好帥 >////////////////////<


噢我該慶幸他平常都不會拍這麼帥的照片嗎?*揍

不然我每天少女心大爆發這是要怎麼辦>//////////////////<

這張完全沒有不OK的地方耶我說

(什麼?頭髮從鬼太郎變石內卜??才沒這回事呢我沒有這麼覺得喔XDDDDD)

FLY, ANDY FLY個什麼鬼

我現在才想飛回社長家幫他放洗澡水咧 囧rz




圖源:The Six senses&Andy na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