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新開始看日劇

突然又有想寫文的衝動了

如果順利的話大概兩個站都會在2/14前重新始動吧=..=;;;

(其實裏網早在去年12月初就已經移到blog去了,只是都移好了我卻懶得改網頁通知呀*毆)

             

以後裏就全部是BL部份                    

然後荒廢許久的裏的表大概會變成夢站吧

因為我不想變成彪猛壯漢我想當少女啦 =w=

                      

而且我再也看不下去什麼校園什麼青梅竹馬什麼叉叉前輩什麼圈圈老師故事了我說!!!

               

很抱歉阿姐我就是這把年紀卻還在喜歡沒有用小少年不然你是想怎樣!!*凹

 雖然跟サミー是可以校園和青梅竹馬,可是離開太久已經無法進入狀況了啦 ="=;;;;; 

                           

嗯但是看了電車男和anego還有戀愛偏差值

(唉...再看戀愛偏差值心境卻跟多年前大大不同,,,所謂成長就是這麼回事嗎●rz)

想出來的設定都好違呀w

原本在寫的下品貴女故事大概要拆成三個了

(而且誰叫有人越變越偏心吶="=)

           

再說我真的好想寫秋葉原系電器通地鐵男阿亮和外表M內心S古馳小姐F的故事啊XDDDDD

            

改造前的電器通地鐵男阿亮

地鐵男.JPG

      

        

                     

改造後

地鐵男改造成功w.JPG
        
        
       
      
    
       
        
                 
只不過台詞要改的還挺多w
譬如說"從來就沒有人對我這麼溫柔"
當然是變成
"從來就沒有對我這麼壞(但是我好愛)*喜悅涕淚"這樣
XDDDDDDDDDD
               
而且妄想狂櫻井兄的部份一定要讓井來出演吶我說XD
(雖然我妹說愛妄想的話馬寶比較合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