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還未收到神通廣大敬業樂群(?)的阿橘with小卡 of JOYBOAT*違

寄來的雜誌正體前

         

力打她特地又傳了張清楚版的大倉君給我

         

        

       

 って

         

怎知...........

          

沒想到清楚版的大倉君呀..................

       

非但沒令我立刻化身為心花朵朵放粉紅色偽少女

            

反而讓我、讓我、讓我

       

            

↓↓↓以下有アホ下品內容,請真正真銘的少女們自重囉↓↓↓

   

      

   

     
首次以男人的身份愛上他了啦............_ト ̄|●

        

而且還是很想練成 巧克力向井先生那種彪猛壯漢

            

衝上去把勇者村上導演推開  

導演.jpg

    

       

          

 

再把可愛的

新星小女優クララ
小女優.jpg    
          

猛‧烈‧地‧撲‧倒!這樣............_ト ̄|●

         

瞧瞧他臉上薔薇色少女般的潮紅...................噢買尬 _ト ̄|●      

        

         

      

總之我在瞬間變性之後整整凹了一個晚上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如果我不想變虎背熊腰巧克力向井先生的話

 唯一方法就是把他想成女王我的M男了●rz

       

        

所以大概因為如此這般地自我洗腦洗過頭

我才會在新春夢到那麼/囧\的夢吧...........●rz illllillil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