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雖然我想會來這裡看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對人工香料伏字團(?)和味素團沒有啥好感
不過一応這種非常時期這樣的暴言我還是自肅點好了...

當然再怎麼說我家相方可是拗死的媽媽桑
我對這群孩子自然不可能太壞,請各位拗死放安心啦w

↓↓↓暴言あります!請少女們自重!↓↓↓嗯,完全沒有在net surfing的日子不曉得過了幾天
為了要查naruto英雄傳3的攻略密技*爆
我終於打開日ヤフー來看

結果在首頁邊邊新聞欄就這麼嘟嘟好地讓我看到最後一則是

人工香料伏字團出道的消息啦啦啦!!!


當場跟我妹倆個驚得呼天搶地起來*沒必要吧="=

嘛嘛是說雖然他們真的結成很久也早該出道了沒啥好稀奇的

但總覺得以目前的情況來看

放山雞(?)和味素都讓人感到事務所似乎有些照顧不來了

再加上人工香料...嘖嘖嘖

真的還滿擔心對某放山雞團的放置play情形會越趨嚴重呀我說="=

而且感覺還滿大動作的出道發表真的令人不太爽吶
(是說人家還沒像寶貝天然有機團還莫名在國外做船耍豪華哩...好意思嫌=..=;;;)

三冠王是吧,去啦去啦,有本事就去搶錢搶看看吶,嘰*獸化?


好...關於此團的碎唸到此結束,其實出道也好
我也想看看他們有沒有成為PRO的能耐
加油吧=..= /



嘛接下來幾天呢,因為查到了攻略密技
我自然是跟表弟還有妹打電動打得昏天暗地沒上網囉*爆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突然想起
耶,星期天邊打麻將邊看少俱
竟然忘了上網check西給他究竟考上大學了沒?
(媽媽桑我有在偷偷注意這個小朋友啦=..= /)
但怎知一開日ヤフー
又讓我在邊邊新聞欄的最後一則看到
呀呀呀把拗死面把出演片段剪掉的新聞
當時心裡一陣納悶...
想說...耶?幹麼啊?拗死面把(我以為是18)是出現了喔?但又被講,所以又被關了喔?=..=a
新聞按進去才發現,哇哩咧...是另外一個耶?
還是剛考上大學的,怎麼可能啊?!
對啦,我不知道拗死面把17也有考上的消息,所以一時誤以為是我所期待(?)的拗死如果有未來一定是ACE的手越小朋友
差點沒被驚死●rz
但是面把17一樣也讓我有驚到...
因為看完少俱他的solo才對他又加分了說(是"又"加分沒錯,他之前在少俱說過年上放最高真是深得我心*死爆)
雖說這孩子看起來就是一臉會幹這種事沒啥好驚奇的模樣
(而且某報對傳說中未公開內容的描述,更是讓我high得連給這位青春少年好幾隻姆指*毆死)
but繼面把18之後,面把17偏偏在人工香料團出道後出這種大包
整個情勢發展,真的完全是一個讓我想大笑也笑不太出來呀,咳咳
年內團體活動自肅該........相、相當地嚴重耶我說.........
還好有早大+青學法律這兩個明星學校學籍護體
不然怎麼看都覺得會解散

(結果搞了老半天,明明西給考上青學法律的新聞是最先發佈,我卻是最後才發現...
一點開心感都沒了啦="=)


嘖,果然就說事務所根本沒有能力管那麼多出道團嘛,而且一團還都那麼多孩子!
現在小孩子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好搞了我說="=
與其處罰&責備小鬼
我真的覺得事務所應該徹底檢討對各團及個人的營運管理方針和團隊先
亂槍打鳥、突發奇想、放置play這些根本不是長遠之計

再這樣亂七八糟搞下去
我所寄予厚望的寶貝天然有機團的前途是要怎麼辦吶臭事務所!!!
(嘛但他們已經有四個可愛的manager跟著了啊,還滿大牌的嘛,w)
放山雞團說實在的,我根本就沒有感覺到事務所對他們的發展有任何長遠妥善的規劃!!!
想到幹麼就幹麼,完全沒有一個方向感存在呀我說!
似乎就是個趁現在有紅趕快叫他們多賺點,等沒用了再說的感覺!
●的可惡想到就整個怒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