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似乎是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歡樂與悲傷的一年


不過即使是精神狀態依舊不佳,我還是會繼續KEEP ON GOING的!


謝謝過去這一年來給予我勇氣的大家


希望你們也能掌握&擁有美好的嶄新未來



附上親愛的力打送給我的自製神奇歡樂大倉寶貝2006月曆照片

DSC05006.JPG




(他換到我右邊睡啦~我喜歡睡在彼氏的左邊,離心跳聲比較近=///=*踹飛
古董床+桃紅色軟墊,夠襯他的貴族氣息了吧w
↑而且這還是很久很久以前我阿祖用來擺放食物的小餐櫃XD
雖然現在塞滿了化妝品和香水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