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人說要傳給我
我幹麼要自找麻煩吶我XDDDD1.你的中文名字?
蘇以賽
(我唬爛的,噗)

2.你的英文名字?
Vita
維他命的維他w
因為本身是個很沒有活力的人
所以故意取了個代表有活力的女生的名字XD

3.從小到大的綽號?
沒有跟著從小到大綽號
但是小名叫娃娃,噗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適用於明星這種詞的...我想大概是小時候我的第一個偶像潘迎紫小姐吧w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短褲和長袖厚棉帽T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沒有在聽歌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索尼易利信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蜂蜜冰水

9.如果説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紫粉紅

10.蜜月想去哪裡?
Bali島!!!

11.現在天氣如何?
似乎有一點陰不過也許是天快黑的關係
有點涼
(超喜歡這樣涼涼的快要變冷的感覺w)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上次的最後一次.......
那也就是上一次的上一次該?
嘛不管哪一次都是跟我相方啊,噗(對啦我就是沒朋友啦="=)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髮型

14.今天過得如何?
比起前幾天是相當開心的一天
而且今天助教課放的是悄悄告訴她
還不錯看的片子
害我好想寫小話吶我說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常常在變∕很多食物都很好吃...要選出最好吃的還真的有點難吶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逝去的熱情...已死了呀...咕咕咕呼咕"
就悄悄告訴她裡面那首鴿子的歌詞啦w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目前也只有看到家x福裡有賣的某一牌的水蜜桃口味的水果酒
啤酒的話我喜歡長頸鹿的霸
不要說最喜歡的話是牛奶酒類的!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彩卷行XD

19.上一科考什麼?
研究方法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我可以養狗啊,噗
雖然我超愛羅威那和鬥牛馬士提夫...
但是我發誓我只養流浪狗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碳烤雞排

22.晩上幾點才睡覺?
最近常常都是早上才睡●rz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怎麼會想到要用這三個人來出題目呀=..=a
當張無忌吧...
我才不要跟聶小情還有楊貴妃在一起咧
而且寧采臣和唐玄宗似乎都很沒種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
武則天吧...
這樣就可以雖然名不正言不順,但也沒有人敢吭聲地花大把銀子養漂亮可愛帥氣什麼種類都有的男人啊,呀哈哈
我要把我的後宮塞爆!
(↑是怎樣="=)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就算可以我也不想請他幫我尋人,而且我也沒有想要尋的人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愛という 素敵な嘘で騙してほしい by小孩先生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就算變了透明人也不能想幹麼就幹麼吧?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 她
小美人嫁給我吧,噗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當然是胖女生最美的唐朝啊w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香水專賣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能讓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應該是那些陪吃飯就要好幾百千萬的女星吧
既然我還願意請她們吃飯
那表示我中的面額一定很大呀,噗
(那又怎樣?="=)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高中吧...
是現在還有人在用ICQ嗎?
好慘似乎已經完全被MSN打敗了耶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命定的混沌之找路出w

34.什麼讓你開心?
心臟病(冷)

35.生日?
1222

36.戴隱形眼鏡嗎?
偶爾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一個高三的妹

38.你的學校?
花蓮牧場大學

39.你喜歡做什麼?
喜歡做的也太多了...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呃...雖然對給過我意見的人很對不起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合唱比賽...還有什麼寒暑假作業認真獎之類的東西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好人家的家庭主婦

43.近期的目標?
21號要繳的仙迷吶書面可以完成就好●rz

44.最喜歡的音樂?
節奏強、歌詞棒的音樂

45.最喜歡的電影?
就昨天想到木更津貓眼日本系列今天也是啦w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anna sui的dolly girl還有escada的island kiss
總之我超喜歡跟我形象完全不合的甜到會被螞蟻搬走系的香水XD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tommy的T
還有givenchy的ultra marine←小小大爸用的我不能不喜歡啊XD
噢噢噢還有我阿公用的cartier

48.喜歡跳舞嗎?
還好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

50.生過最大的病?
很嚴重的大病倒是沒生過,但是我有還挺嚴重的椎間盤突出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嘛...真正有交往的單手就可以算出來了...腦內的要拿計算機算XD

52.做過最笨的事?
出國前一晚才發現護照不見和沒搭上飛機在機場睡一晚我很難擇一耶我說w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change the world (好冷...

54.宗教信仰?
道教和佛教吧...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雖然很喜歡但還是case by case吧w

56.代歩的交通工具?
自小客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想上的時候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以前是收集日雜啦,,,但現在沒有了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0919hey3的小美人>///<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smapxsmap的bistro單元>///<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我好像沒做什麼善事=口=
就算5:50才睡
但是6:13分我那快遲到的妹卻把我挖起來叫我送他上學而我沒有發飆也沒有碎念然後就爬起來送他去了算嗎?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休學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香水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地瓜藤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甜美卻有個性的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基本上我喜歡制服系的*踢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喜歡一個人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前天吧?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兩狗弟一狗妹,還有一整棟房子裡沒數過拉牙w

70.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唔好難決擇...好看的時候的SxS和D嵐吧w

71.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忘了

72.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説什麼?
並沒有想跟他說什麼

73.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阿美族語?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雖然是影集但是我現在就只有想到六人行耶

75.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覺得會很恐怖的我不看
不過比起鬼片或是那種純嚇人的美式恐怖片,我更怕科幻寫實的片子
啊,有啦...很多年前和爸妹去看"剛果"
有很多很可怕的猴子出現殺人的那段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嚇到想走出電影院
但是之後HBO有播重看卻覺得根本就沒什麼啊當時到底在怕啥?

76.相信有鬼嗎?
比起鬼我比較傾向於用靈或精神力這種說法

77.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雖然是有,而且還很多,但是我沒那個本錢刷爆卡呀=..=;

78.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不喜歡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痛苦而很慢的死法

80.最喜歡的運動?
棒球(看)和游泳

81.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這裡我相方會來看所以當然要說她*飛踢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寫遺書

83.都看什麼雜誌?
日雜

84.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口=
三四年前吧...

85.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内褲?
藍白條紋的

86.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已經倒掉的儂X利和不屑來田舍開的X斯

87.最近的口頭禪?
是說或是怎樣都用滿久了...

88.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喬琪姑娘和小叮噹
(喬琪姑娘我曾經因為睡午覺睡過頭沒看到,哭到我爸說好啦他會打電話跟電視台說幫我再播一遍才停=w=;)
不過像魔動王還有魔神英雄傳我起碼都看過三遍已上...
海底兩萬哩更是超多次的
啊還有娛樂金魚眼吶!!!

89.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飲料類的東西

90.最喜歡的漫畫?
小紅帽恰恰

91.有被騙錢過嗎? 
就某種意味來說還滿常被騙的="=

92.用哪種信用卡?
visa和jcb各一張
不過jcb都沒在用吶="=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沒有

94.自己的座右銘?
生不如死

95.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既然是無聲的就沒啥好擔心了,當然就當做不干己事呀XD

96.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大二和大三的時光吧,玩得很瘋,也不用煩惱太多

97.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斷斷續續打了快一天了是怎樣="=

98.現在累不累?
一直都很累謝謝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那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寫出來要是冤冤相報會沒完沒了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