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mv就某種程度來說算是やおい片嗎?


まなし。ちなし。みなし。 


=..=;;;



嘛其實也不能說沒有高潮迭起啦...
笑點也是說有(但為什麼不把"想念我了嗎?"那段剪進去T^T)
只是多看幾遍不免懷疑該不會原本當初設定的BGM是只要在一次
但後來又想改主打RUN
所以整個影片和音樂契合度就變得很怪這樣 囧;;;

 

嫌歸嫌我還是要來貼一下圖



有沒有很帥XDDDDDDDDDDDD

現在才發現daum提供的截圖功能,真好用!!!


小子你是SHINHWAANDY,
而不是
SOLBIMBC的ANDY啊 ( ´_ゝ`)σ

  

阿來說都夢到我因為九輯不宣傳而快哭了XDDDD
雖然我當然不是那麼脆弱的少女, 我是會火大的阿桑
但還是偷偷地盼啊盼的(幹麼突然打起李安迪一輯的歌XD)
希望就算11日李安迪東大門賞花行程是去夫婦漫才我也不計較了
可不可以12日的Nリーグ開幕戰是和哥哥們一起T^T

距離10日普盤正式發行
還有一小點時間
我不會放棄"再怎麼樣都至少會六人一起上一個節目而不是新聞採訪"的期望的 ヽ(`Д´)ノ 


我要來貼墨西哥哥哥們(這是啥梗 = =;;;)的圖了



一整個很帥的亞歷山大阿爸
整部片裡都戴著墨鏡,那幹麼要畫濃眼妝我不懂XDDDDD
我還是無法看出他褲子究竟是在哪個橋段破掉的, 可惡*揍

 



鳥舅帥到我在控上不禁抱怨他明明是來代班的怎麼可以最帥啊XDDDDD
在一陣槍林彈雨中還在那邊在乎肩膀上的頭皮屑玻璃碎片真的好戳到我的點 囧

 



老實說都截不到什麼好圖就只好隨便截一張的鳥寶 囧;;;
他和油頭太合了反而沒有笑點了XDDDDD

 



眼睛比鎗口還小的神鎗手卡洛斯XDDDDD*揍
姨你演得那麼認真,應該會跟我一樣不滿意這MV剪接出來的結果吧T^T




 
最後是本片推動觀眾一波波笑海的靈魂人物



就算看個一百遍我還是會大笑他吧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