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本來是要開一篇
 

「馬如龍(註)你頭髮可以去剪短打薄了!」

 
如此ANTI滿點、批判溺愛的文章的
 
可是
 
會動的李安迪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囧rz


"我愛你" 標準到我心都痛了 > <


嘛,

不過是說那頭髮還是去整理一下吧XD

還是又打算留長到控的時候變身騙人布嗎?

如果這樣的話我可以接受XDDDDD
 
=======================================

註:

馬如龍是以前在台灣很紅每逢過年家家戶戶都要去看他的賀歲片,但後來說錯太多話在台灣變票房毒藥的成龍在電影"A計劃"系列裡的飾演的主角的名字

造型是像這樣



因為這梗有點老了
小孩子可能不太懂
再加上我搜馬如龍圖的時候
還發現有一個新一代的偶像叫馬如龍 囧
(該不會他媽媽爸爸是A計劃放吧XD)
我不知道他長相長怎樣,所以拜託如果在搜尋引擎搜進他進來的放不要誤會我是在叫他去把頭髮打薄喔XD
然後我親愛的捧由親姑們也不要誤會我家多了蕃薯少年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