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韓友好演唱會是啥鬼...

12月12日的演唱會

到現在也只看到這新聞

放話說週末要賣票

但其他演出藝人有誰都沒消沒息的

流石沒路用的永遠都是一團亂的超廢破頂主辦單位


嘛...

卡在很尷尬的時間辦控

小孫子御免

阿嬤應該沒法子去看你囉~

再說也不知道SJ要表演幾首

萬一只有一兩首這可怎麼辦XD
 
13人裡面要找小孫子和小孫子的好伙伴(誰是,誰不是啊?XD)就已經夠辛苦的啦XD



追記:

我好像沒在這裡介紹過我孫子是誰厚XD

雖說來這裡的捧由應該認得清楚SJ的人不多XD

但還是怕有人會依我的圓臉控來推論孫子可能是強仁XD(神童是胖臉了不是圓臉我要聲明XD)

嘛我的孫子是始源啦

至於為什麼是孫子

純粹只是因為他太可愛了,長得就是一副婆婆媽媽心目中的聰明伶俐乖巧可愛又帥氣的小孫子模樣

所以我也想要一個這樣XD 


在情書裡第一次看到他時,簡直想拿出神奇寶貝球來給他GET起來啊XD
有沒有太可愛了,各位太太U們說說~~~
感覺就是那種雖然沒有住在一起,
可是會三不五時主動電話問候阿嬤,或是跑到阿嬤家幫忙種花搬東西跟阿嬤聊天撒嬌的貼心小孫子啊XD

穿綠色橘條運動服的那集他有跟著眾大叔搞笑
被胖虎說你不可以跟他們混在一起啊,你可是SJ裡的model花美男耶~
可是這孩子僅管也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照樣繼續搞笑,然後又被胖虎念XD
整個就是太可愛了XD (好煩到底要講幾次太可愛XD)

意外地爺孫倆2SHOT還挺多的
叉人海南特輯裡孫子有很可愛地掛在阿公身上撒嬌哩~


 

嘛,

不過小孫子在這次SJ二輯走性感男人WILD路線真是要嚇死阿嬤我了:~


還我可愛靦腆酒窩笑的小孫子啦:~~~~~

小孩子要腹肌幹什麼啊:~~~~~~ 不如分給選好阿公啦~*爆

啊不過是說小貓眼線看久了又覺得好可愛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