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旗下的孩子突然都有了好表現...身為媽媽桑的我...

真是又喜又驚吶~

特別是唉吧小可愛

在力打家連續出現這麼多天我真的嚇到了XDDDDDDDD

 

BUT照顧動物的小可愛真的好溫柔好可愛呀~

好羨慕他可以在非洲照顧小BABY獅子>口<

跟他一起睡聽說還講故事給他聽是吧!

第一天帶他去托兒所時,又是介紹他給其他小獅子認識、又是保護他不讓小豹欺負的

(不過那個小獅小虎小豹托兒所是怎麼一回事!?我好想去應徵工作我說!)

厚真這種把拔就算笨了點也沒有關係真的是太棒啦!

跟小海豹的相處也是讓我臉上整個忍不住浮出感同身受的微笑

(是的,我家小狗隊冬天住在家裡,每天早上起來我也是擦地板擦個沒完●rz)

自己先跳進去泳池耍寶逗他一起下水卻被無視那段我整個笑翻

 

然後唉吧小可愛這可愛又溫柔的一切

不禁讓我想起USG高空跳傘他雖然也很害怕可是卻緊握住隔壁怕得哭個不停的大姐姐的手安慰她的模樣

還有每次出孫嵐外景他總是會很認真地幫奶奶按摩的模樣

噢我又忍不住比出好幾個大姆指了我說!

 

可是呢...

我們家這一群邁入出道七年,總是走微(奇)妙+MINOR的天然有機路線的好孩子伙伴(ドS+腹黑+偶爾開開黃腔+其實也不是說沒有在空上跳過豔舞+情侶自拍照曾曝光+受孕能力一級棒*毆的部份無視w)

老實說是真的沒有像走情色腥羶賣肉狂噴灑人工費洛蒙路線的他們的假想敵*爆

來得受少女們的注目啦... 

不過反正少女都是很會見異思遷愛不常久的啦(最好你這個阿桑不是="=)

って我到底本來主旨是要說什麼我忘了 囧

 

嗯反正就是我相信他們會繼續以這種有那麼一點點地MINOR但非常健康天然有機的路線有點紅又不是那麼紅地長長久久地走下去的啦*嘎唷! 

然後...

 

 

 

八點到了我要去看我的CSI了 = = /

(現正適應紐約組中●rz............我的邁阿密何阿叔:~、我的賭城達也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