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因為有置頂打再多字我家小小大也不會成長

所以變得有些懶惰XD

而且最近真的還挺忙的...

除了上課讀PAPER...白天還在鄉公所檔案室裡打公文資料建檔的工

(一筆三塊錢真是讓我最近啥東西不想買了我說...

反正現在衡量物價我都是以公文為單位來算就是了XD)

然後當然還有趕稿啊(最好是有在趕啦="=)

然後還有幫人家寫申請計畫書.......

然後還有幾乎每晚的MSN違話連篇吶*毆

全部都是打字打字打字打字的...

害我有好多違事情都只能在腦袋裡轉或是MSN講講就算了...

懶得寫出來啦 =w=

欸其實我好想寫一下組長這名字的由來

還有跟相方&力打一起違成的大浪花幫系列三代的故事大綱XDDDDDDD

然後還有爆一下君君和小亮在未出道迫於現實出賣靈肉的料呀!*毆飛

 

 

噢噢噢還有我要向arashi real sex的偽智君說聲抱歉

原來你ing的時候真的有像到XDDDDDDDDDDDDDDDDDDDDDD*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