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準備去睡

突然想到自從第一次等到阿爸當天剛更新的日記(他po生日禮物那次)

我就沒有好好去check他日記的內容了XD (非常容易鬆懈下來的人種XD)

點進去結果看到今天(11/30)最新的阿爸日記哩~

開心開心

不知道如果在日本收到阿和發出來的遊戲日記X

是不是就是這種心情耶~

有一種同步的感覺

("我在打字上網的時候,阿爸也是耶"的感覺)





這次放的照片,有感覺是個帥阿輸的文大哩~XD


在錄WINTER STORY?...

非常認真地在阿爸錄音的時候,邊寫歌詞的文大?

(文大寫的歌, 曲名叫做
"눈이오는날" 雪が降るの日 
文大真的是...流石雙魚座的 = =;;;)


從開始錄到結束,都一直守著阿爸哩~

幹麼啊XD

是來付阿爸的尾款(?)的嗎? XDDDDD
  
 

對了

今天還有一件事要密切注意CHECK

WULI 神話弟弟(啥鬼XD) ANDY的1ST SINGLE要問世了呀*抱頭

因為無法使用翻譯機所以也只看懂HOT WINTER SONG這三字XD

我最害怕那種應景的歡樂歌曲了其實

再也忍不住地跑去批萬看看歌詞

呃................ㅎㅎㅎ (←學阿爸用XD)

期待重新編曲和rap詞囉  -_-;  (←也是學阿爸愛用的表情XD)

不過原曲好像也還OK啦~
http://impress.pe.kr/entry/extraordinary-fancy-jinu

而且有Wonder Girls和朴鎮英助陣,應該就不用擔心銷量了吧*爆


官網的單曲介紹頁好可愛
http://www.ndenter.co.kr/andy/1stsingle/
阿來貼給我的時候,雖然前一句還在抱怨
可是一看到李安迪我馬上就沒用地脫口而出好可愛了 囧rz

(是說這人的公司好像只有網頁做得好看而已XD
海外專場看完抱怨文,真有慶幸自己沒那個時間金錢和看舞台的嗜好 -_-;
&
幾個月前買的PHOTO BOOK
雖然很貼心地免了海外放運費
可是11/27日才寄出XD
而且好像還少兩本@@;;;
天吶
空運搞得跟船運一樣是怎樣XD
欸,李社長快聘我去你公司幫忙吧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