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也開始覺得我對李安迪的愛有太大XD

雖然我只是花了一份培根蛋餅都不到的小錢

以正規的管道當漏了單曲XD

但,

光從搞清楚哪個按紐才是註冊,到最後按下PLAY鍵終於聽到歌曲

我腦細胞可是死了不少呀我說 Orz
 


嘛不過

1st單曲還真的是首HOT WINTER SONG

有很溫暖可愛的感覺~

讓人很想大喊Merry X'mas XDDDDDD*嘎唷



啊對了

今天WINTER STORY的內容消息也出來了

主打歌是再度邀請YOUR MAN的創作人製作的 >//////<

真是讓人相當地很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