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泡菜國  想下跪的頻率怎會如此地高啊 ="=;; 

   

原本只是想剪不是瓦基也不是凱老師

而是麥可前進森的03冬控的前進SOLO舞給阿爽爽看

(結果你管有,哈w)

           

因為很喜歡BGM的歌

可是想到常常我喜歡的神話的歌都有著恐怖歌詞XD

所以就去查了一下

果然真的

不是普通地蓋恐怖啊   囧rz

  

Endless Love (收錄在SHINHWA 5TH )

  

 (Rap) ah, just anybody, lost in the ghetto, just why
Deliver this through your audio ghetto n afloso grow
hydro didn't bag enough though price that longevity
suggest make move slow take time grow 8 react 0 blow
hydro slide more like funky renalo fly ride the shit lookin' wide yo, what 

 

如果也見不到  再也無法感受到你
乾脆讓我的雙眼  我的雙唇無法再想起你
我要囚禁你  進入深深地睡夢中吧


停止的眼淚 我的沉默  在千年後再次甦醒
要讓拋棄我的你後悔


你給予我的傷痛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我會帶走你的靈魂

  

沒什麼好害怕的  被遺棄的愛
you never do. How could you break it my heart?
我再次醒來的時候   冰冷胸膛上的你也會和我一同醒來

 


你潔白的面頰  黑色眼眸
在被我如雨的淚水混濁前
我將抱緊你  我要挽回這一切
要流逝的時間 這一瞬間  全都停止


 (Rap) Yo! Yo! Yo! Yo!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你應該不想相信吧?
但我絕不讓你逃離我 yeah, yeah

沒有我 你根本不算什麼  你會連呼吸也不想了
擁有你的 是我 請你記住


別說謊了  看著我的眼睛 你正愛著我不是嗎?
請你絕對不可以離開我

 

===================================

嘖嘖嘖 

有沒有想要跪下的fu啊你說說 (誰XD

 

話說先前貼過的總會翻譯神話歌詞的日放こころさん也很喜歡這首歌

然後他的COMMENT是

神話唱當然很帥, 但要是在一般社會遇到這樣的男人

請馬上報警

XDDDDDDD

我實在不能同意更多了真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