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再過幾小時

我相方就要飛往太陽國了

(我問幾點飛機這人竟然忙到搞不清楚 ="=;;;)

 

突然有一種人生進入ANOTHER ROUND的感覺 

 

  

 

   
  

其實我相方是個愛裝沒事的緊張鬼   也是一個愛哭鬼

所以有一點不敢打電話跟她道別

而且我剛剛打了幾通也沒人要接 = = 

追記:

到機場後相方打來了XD

終於親口說到FIGHTING了XDDDD←我的怨念其實是這個XDDDD

 

 

長久以來的想法終於實現

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吧

 

對我這個不出門人來說

捷運十三站的距離

台北與花蓮的距離

太陽國與蕃薯國 (或許   泡菜國?XD*揍)

差別好像不太大

 

 

不過去到太陽國這個感覺熟悉 卻又陌生的國家

一定有很多事  是無法預料

可是我相信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挑戰

相方你都能勇敢面對、解決的(雖然過程會慌慌張張*揍) 

請好好照顧身體  飲食正常一點(雖然我一點也沒有資格這麼說XD)

記得要幫我坐章魚燒  吃浪漫號喔~XD 

 

FIGHT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