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3根本就沒有困難度可言嘛XD

純粹只是嚇人用的*揍

  

解答之前我又要來工商服務一下了XD

shinhwa 7th album裡的Brand New

(仔細看這又是一首有恐怖歌詞的歌XD

"總有一天你會愛上我, 沒人能將我趕走"by烔完兄 

"讓我成為你擦在胸上最喜歡的香水, 這麼一來你能隨時聞得我" by慧星女王XD

噢賣, 第一次看到這歌詞的時候老實說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囧;;;

眾人跪地圍繞慧星女王唱"JUST ONE NEVER LET YOU GO~~~~~~!!!"那邊

我嚇得都快跟著跪下去了啦~!*最好是XD)

   

是說這裡面的李安迪被未來稱讚說唸RAP還挺帥的

欸這XD

雖然想回答是啊

但又想到難道我也承認他平常沒有在帥嗎?可是這個人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帥不是嗎?而且,真的有帥嗎?在這裡面的李安迪?*爆

欸總之想著想著心情就複雜起來了(何必XD

   

解答就解答

我廢話太多了御免XD

 

 

 

Q1. 請問這三位戴眼鏡(!?XD)的分別是?

ANS: 1. 阿凱 瓦基 前進XD   ; 2. 感覺好像考聯考持續落榜了十幾年的萬叔XD    3.參加萬元幸福中餓昏了卻沒人要理他的可憐老貓

 

Q2. 請問這四位臉部有內建哈哈鏡功能的分別是?

ANS:1.CRAZY度百分百的 阿凱 瓦基 前進XD (是說字幕有打他這是"世界上最開心的表情XD)

2. 看起很像怪叔叔的李老貓 囧 ; 3.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的李安迪小朋友

4. 現在變成女王的慧星來的小王子(這應該是我看過他最醜的表情了XD)

 

Q3. 請問這位會噴火的怪獸是? XD

ANS: 其實還擁有噴雪、長角以及大猩猩變身功能的文艾力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