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各位學員(也沒幾位啊拜託XD)

吸收學習得如此迅速

順利地全對了的力打我要給您一個大花丸啊我說XD

然後本來只認得安迪李 吵著要在中的我相方家的寶貝孩子

現在竟然成了油水雷達真是驚死我也XDDDDD

我想LEVEL2對你們來說真的只是一塊小小小蛋糕了

嗯 

阿爽爽, 加油啊XD FIGHT~!*揍

 

還是來PO一下解答w

 

 

 

Q1. NO.1-5誰是神話面把XD?(名字要對喔XD)

ANS: 當然是NO1人稱文大(誰XD)的ERIC MUN, 文晸赫先生啊XD

順帶一提看大長今的時候我好喜歡五號閔大人喔~但這張拍照蹲前面真是太吃虧了

臉看起來很大呀XD

 

Q2. NO.1-5誰不是神話面把?

ANS: NO.4是前H.O.T的安七炫~

然後我想說一下李安迪沒有黑眼圈就不是李安迪了呀

還有阿凱他帥在哪裡啊我看不出來,不過珉雨的腮幫子確實明顯了XD

    

Q3. NO1-7誰不是神話面把XD?

ANS: NO4是傳說中神話的第七位面把的Se7en(違)

瞧瞧這張文大一個人被眾人排擠的傻愣模樣XD 

 

 

Q4. NO.1-7誰不是神話面把?

ANS: NO3, 我也搞不清楚他是誰XD, 應該是電台的主持人之類的吧

乍看之下確時和珉雨有點像, 但光用身高就很容易分辨出誰是誰了吧*揍!

然後我覺得這張最大的笑點是一臉酷樣卻頂著矬頭的瓦基阿凱

還有想做出卡力司馬表情卻被李安迪一掌壓毀整個FU的文艾力w

 

Q5. NO.1-9裡神話面把分別為? (提示:有少一隻)

ANS: 3東萬4黑松5珉雨6安迪7艾力8不認識(冷)

是說我還以為這題裡面穿著一身閃亮亮西裝的李安迪可以達到混淆視聽的效果耶

也不過就是去替代言廣告的炸雞店開幕剪綵(那家分店叫神話店XD)

穿得讓人以為是他自己經營的連鎖店開第一百家分店要剪綵似的是怎樣啊噗*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