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各位屬於太陽國度的親愛的好捧由親姑們瞭解

(註:親姑就是韓語的朋友的發音XD 這我從神話國前輩青菜親姑那裡學來的XD)

最近我頻頻正大光明地偷跑去泡菜國是為了什麼

我決定鄭重地在這裡公佈一下我的新歡*羞

他就是 

神話的末子─負責英文RAP的─SHY GUY

(為什麼叫shy guy請看下篇文章XD)

ANDY LEE   李先皓

(噢,

我終於說出口了,好害羞喔XD*揍)

cool nd.jpg

 

 

 

 

  

 

噗,我怎麼選了張跟他在電視節目裡的形象完全相反的照片啊XD 

  

cuteandy1.jpg 
彷彿不用錢般裝可愛才是他最常用的招啦~=///=
儘管其實他年紀也算老大不小了,我要是晚一個月出生就能叫他OPPA了這樣w 

 
AND
  
雖然他老是被情慾派的明明就喜歡路人系的蛤也阿公的筱楓親姑嫌是個普通路人+小胖子

(欸唷是說我想到之前我似乎是有說過我要開始喜歡普通人這樣的話來著 囧;;;

那這樣我算不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揍)

 

力打看到他的第一眼也吃驚於他幾乎大過眼睛的脬脬眼袋XD

還嫌他跟米老鼠耳朵好不合XD (吼,明明就有可愛啊*盲)

1182073215.jpg

 

 

 

 

  

 

AND

其實我自己剛開始看韓綜情書也覺得他有路人到XD

而且在N年前我初認識神話的當時,他人還暫時離團這樣

然後知道他再回團的時我也沒特別理他這樣 囧;;;

  

可是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不知不覺中

我竟被他的超人怪力、詭叫奇聲、平凡到有種難以言喻的親切感的女裝,以及某兩個關鍵字所吸引了 >///<

嘛嘛 

外表不是一切

最重要的是開心(?!)嘛XD

 

太久沒在BLOG打長文了,還挺累的XD

那麼最後

就有請wuli SHY GUY ND君

表演一下唐老鴨 & 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趙寅成模仿好了XD

欸,他抱著人腿跪在地上鬼哭神嚎的模樣真是可愛得令我看一千次也不厭倦啊XD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