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認真在寫耶XD

 

雖然還定不出新刊的確切方向 囧

不過確定新刊會是A團ONLY本

CP當然是我所愛的マナー中荊棘小路路線的 OSxSS、NKxMJ

AM君我還沒決定他要幹麼這樣XD

目前已經在寫的有

天氣あめ

這是一篇講述(?)為自己談起戀愛竟然像女孩兒一樣心情多變有如晴時雨而煩惱不已的櫻井翔,以及老把天氣雨想成天氣飴的大野智,在淵野邊(XD)共築秘密愛巢所發生的點滴的故事

嘛既然都已經住在一起了,沒有H也是很奇怪的事,不過我是沒辦法寫狀聲詞的人,所以請不要過份期待或者害怕這個部份 囧;;;

 

指的遊戲

嗯就是在研究大野智很色的手指在某處有幾隻的小故事*爆

  

Jouissance

主旨為探討Lacan與Kristeva所提之jouissance(暢爽─無法單只用愉悅來形容的歡愉)概念*最好是啦!

嘛,其實大概就是描寫大野智和櫻井翔如何想辦法為Global Sex Survey裡年性交回數吊車尾的日本人提升點數字這樣*爆

  

至於二潤的部份,,,目前只有一篇 

鬱金香綁架案

這是一個描寫二宮和也與松本潤各自在心中盤算想綁架對方的懸疑故事*我唬爛的啦XD

嘛...

其實是看了俵万智的短歌

"チューリップの花咲くような明るさであなた私を拉致せよ二月"

很想把月槓掉寫成宮而有的靈感XD

內容大概就是二宮和也照著松本潤的願望綁架了他,可同時也發現自己的心被松本潤綁架了*爆

 

嗯字數方面我已經在努力突破自己每次都寫幾百字極短篇的極限,希望每篇都可以寫差不多兩三千字,然後一共出十二篇這樣(一整個癡心妄想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