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

 

 

你們最近真的越來越不寶貝了我說="=

 

要來台開空是吧...

 

好啊你們開幾場姐姐我就衝幾場我跟你們拼了我說!!!

 

 

 

  

喵咧那天相方傳給我啥劫你死和東森合作的新聞...我們倆就在那天擔心和預測●rz

吼~~~~~~~~~~~幹麼不讓卡通團先來開啦!!!!!

拗死也好啊~有台灣小草可去客串*毆

 

 

 

人在杭州的相方

臨走前還是沒辦法知道抽票結果就已經夠怒了

現在又有小羊要來的消息

她一定會生氣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