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在上班我很煩所以我又要來打流水帳了=w=

 

票還是沒結果

這讓我想到相方在抽票前做了個夢然後她去解夢的結果是會被騙錢= =;;;

然後可憐人在杭州要搭火車去上海的相方打來了

我不知道她不能用網路所以還以為她是已經知道她家小羊的消息打來罵人XDDDDD

不過一聽說小羊要來她一整個人恍神在車站裡了XDDD

欸寶貝團果然是對他們耍狠不得的可怕團

相方臨走前還在那邊落狠話叫小羊不要輕舉妄動不然她會把他照片撕碎撒錢塘江

結果=..=;;;;;;;;;;;;;;;;;;;;;;;;;

 

所以我這一陣子都對撒米俾恭俾敬深怕他出啥狠招整我啊我說●rz

所以害得我這一陣子脾氣也越來越壞了啊●rz illlillili

壓抑太久我覺得我快爆了所以說快點讓我知道票有沒有抽到吧●rz

(但是為了求到好位置我似乎還得忍到八月=口=;;;;;;;;;;;)

 

最近打的公文都是些草書字跡如龍飛鳳舞的公文

我真的很想殺人我說

(但這是連我媽都還沒出生的年代的公文,搞不好寫的人早就不在了 囧;;;)

而且能留到現在表示它們都是我最討厭的要加註說明的永久檔="=

然後公所檔案室可上網的這台電腦螢幕失去紅色了="=...

所以看起來是一整片大野智先生喜愛的藍,但卻讓我眼睛趕到相當吃力

BUT要去換台新螢幕也讓我感到很吃力="=

總之我沒打幾件文就會進入到想睡到一個不行的境界●rz

 

嘛不過中午邊吃便當邊看終於載好的握上下好開心

井你真是好帥>///<

警局問話那段好可愛XD

不爽地突然拔槍對準阿輸真的是太讚了>//////////<

為啥你這人就是可以正經地講出超級くさい台詞啊討厭XD

蠢衰到極點的模樣也好可愛好可愛XDDDD

然後地獄貴公子大魔王的奸笑我愛死啦XDDDDDDDDDD

 

雖然整個劇後段到底在胡鬧啥好意味不明 囧;;;;;

 

 

って、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雖然我們班只有一個人會準時畢業而且當然一定不是我XD)

現在外面下好大的雨

如果明天也這樣的話...

就會是一點也不想在太陽底下穿學士服繞學校聽廢話曬好幾個鐘頭的我衷心盼望的雨天備案:

大樓講堂集合→撥穗→發證書→解散

 

欸唷這備案真是完美到極點了,所以拜託雨啊您務必要一直狂下了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