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等待終於輪到大野夫婦出外景的孫嵐時 

我忍不住突然又想幫小胖子李玖哲打歌了*耶?

(是說我竟然夢到他下波主打是"我忘了" XDDDDDD)

  

這次這首叫做

『只牽你的手』

==============================

我的車上會有 你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 專屬的枕頭

 


你說西或往東 聽你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你的傑作

 

 

雖然你常唸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有時你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聯絡
也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因為你我願意說 Oh Babe 只牽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Oh Babe 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 牽著我的手


我給的夠不夠 你慢慢感受
因為你就是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