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是一篇頭很痛然後心情很煩躁的人寫出來的流水帳w
====================================

嗯...

星期五我果然加班加到八點半..整整工作了12小時快半●rz(是的,因為我有小遲到w)
って一起工作的兩個同事星期四我要當助教的關係,所以上頭囑他們要先趕工
沒想到他們下午就落跑了...結果被公司抓包...than...當然是被fire了呀 =w="
喵咧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在窮鄉辟壤工作了="=
其中一個老鳥同事是真的有事所以要先走卻被fire倒是挺可憐的,
但另外一個我同校大四的...嘖嘖
因為不想星期五來幫我忙,還唬爛公司說自己要去基隆所以要請假
結果被fire後,還好意思打來跟我說可不可以去接他到公所把留在那裡的東西收回家
看!已經不是同事了最好你以為我還會裝好心忍耐你這種自私的人啦!看!
喵的後來自己騎車來後除了叮囑我要記得幫他討回公司少算到件數
(喵的,,,也不過差幾十塊我還得幫你查嘎!想算那麼清的話,那最好連你平常遲到早退件老是打錯應該扣的罰金也算一算啦,最好你這個月還有薪水可以領啦!)
臨走前這人看我忙還在那邊開心說風涼話"太好了這些以後都不干我的事了,我等下要去xx農場吃冰~"
看!去吃屎啦!

哼然後我那沒腦上司...就已經說過我要早點開始整卷以免發生要驗收時趕不及的情形,不聽就是不聽啊
看,星期五發現趕不及都快剉●了吧~=w=
嘛...是說沒腦上司大概也沒遇過像我這麼兇的工讀生吧..........
早上明明就是他打來下命令,,,卻被我沒間斷足足罵了大概有五分鐘這樣 囧;;;
不好意思雖然我生活和個性都很散慢,但是工作起來我果然還是有以前唸管理的遺毒(←啊,其實現在念的所也有管理兩字啦XD)
事情交代不清.管理沒有原則.做事毫無效率,我真的完完全全無法忍受!!!!!
你們是主管耶你們,還以為自己是工讀生嘎!靠!


嘛...然後我一面一個人在檔案室裡大開冷氣(因為開再大溫度調到16度,,,風還是都會被檔案架擋到吹不到我工作的角落啦!)大開音樂工作
卻不知道為啥一直很在意蛇網嵐紺頁所謂的五月末發表到底是末到哪裡....

跟相方在msn一起碎碎念還在那邊猜說最快大概星期一發表吧,蛇事務所的工讀生搞不好跟咱一樣也在加班然後罵得要死這樣
然後託她打去某city問代抽人的姓名,放假早上帶小狗隊去散步順遍去附近廟裡拜一拜(是的,公所網路雖然下載檔案十分暢通,但是電話倒是有鎖外縣市和手機這樣="=;;;)

って、結果老闆配票單沒帶在身上無從得知...="=;;;;;

って我加班完邊飆車大唱weekend gonna make love ahah*毆
(感謝老爸把老車開走借我有CD音響的新車=W= / )
回家又忍不住打電話去某city問...還跟老闆閒扯了不知道啥時會發表當落到底是會一次發表完還是分批....

沒多久後.........

相方竟然打電話來說出了讓人一瞬間聽到腦袋空白回神後感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



抽票結果發表啦!!!!!!!!!

除了東名阪外都發表了●rz


可是艱難地熬過了無可奈何的一晚後,今天等到下午某city開打去問還是不知道詳情如何●rz
(喵的電話是真有這麼難打嘎唷!)

啊...真是好心神不寧好難熬的週末吶................
看著2ch嵐紺版當落情報告續出我真的是................非‧常‧地‧無‧可‧奈‧何........●rzillilil

是說在板上看到傳說因為遇到お盆祝日的關係,所以變成超激戰的福井...
有板住人因為太擔心所以傾全力去抽..........結果...全中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