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又再一次體會到自己每次都人家不一樣的感覺是啥了...

亂逛了幾個有機團同人blog...........

(事到如今我才發現我好少在有機團地盤逛*囧) 

我家的猛man都是受耶 =w=;;;

怪不得南野玲ちゃん說他這搞不好是第一次看到中文サト翔

可是他那圓圓臉和懶洋洋讓人會無戒心的樣子

從我還不是他的擔的時候我覺得他骨子裡一定很邪惡,

除非是他想讓別人壓不然沒人能壓得了他這樣*汗

 

 

Q01:智ちゃん的魅力點是?
A:

比富士急樂園號稱能做到5.6G的超重力雙迴旋雲霄飛車更猛更恐怖的

G重力預測不能的ボケ←→猛MAN究極急轉迴旋GAP

 

 
 Q02:最喜歡智ちゃん唱嵐的哪一首歌曲?
A.:

我可以說全部嗎?

 
Q03:智ちゃん的名言是?
A:

"翔くん持ちすぎ~!"

(in 04空DVD mc...嫌翔ちゃん行李帶太多,害他坐旁邊都快沒位子了w)

嗯很好大概沒有人會覺得這是啥名言

但我真的是在他說出這句的瞬間確定我真的愛上他&大野夫婦了*死

 
Q04:你最喜歡的智ちゃんソロ曲是?
A:

SIZE =///= *毆 
 

 
Q05:除了嵐的歌以外,希望智ちゃん唱的曲子有嗎?
A:

不知道為啥我腦中突然浮現賈斯汀的Let' s take a ride

想看他在舞台上很free又很猛地邊唱邊跳這首歌=////=

 
Q06:在嵐裡面智ちゃん是怎麼樣的角色?
A:

看起來不可靠其實相當可靠的力打&ボケ擔當的暗黑大魔神w

 

Q07:這樣的智ちゃん絕對不能原諒!有這樣的情況嗎?
A:

嗯...也不是說不能原諒

不過前不久我破了自己從開播以來集集都有看孫嵐的紀錄了*死

  

 Q08:智ちゃん天使出現!「我可以實現你的一個夢想喔」要許什麼願呢?
A:

現在想到的夢想太現實了,跟問卷好不符啊 囧

 

Q09:智ちゃん和翔ちゃん正在面前恩恩愛愛。請對這情況說一句話。
A:

嗯?有什麼好說的嗎?這種場面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我說XD 

 
Q10:請説出你認爲的,決不可能是智ちゃん會做出的一件事情?
A:

把自己添加化學香料和色素*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