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只不過想說去相方家看看...結果被點名了XD

沒關係我最愛寫這種東西啦XDDDDDD

而且我現在心頭都是甜滋滋的大野夫婦

而且相方難得被我洗腦洗得這麼厲害

(檔還是她寄急件叫我一定要載的XDDDDDDDDDDDDD)
我開心啦!

嘛不過是說我相方不愧是我相方......寫得也未免太多了吧= =

一時還差點看沒有題目長到哪裡去了我說...

 

◎説出你現在正萌的配對(最多三對)

這題說真的我好想知道有誰是只寫了三對吶w

1.不論如何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愛的准剛

很久沒逆了所以我想在我心中是逆不起來了吧XD

 
2.我有史以來喜歡過最甜蜜的組合智翔!!!

已經變成逆不可了我說XD

嘛除非是主動姐裝沒事色誘不器用純情小弟這種場合我可以接受*毆

but是說之前D嵐小翔就已經跟智說過他懷了他的孩子了

這攻受還要爭嗎?*死 

衝擊證據照片

3.大浪花幫村上組組長w/z妻妾*死

就真的組長在我心目中也是一個完全不可能受的傢伙我不知道為什麼 囧

年曆裡他連元藝妓現團地妻的丸都吃了我莔吶

 

4.彼得潘君君x感冒藥kurara.........

是說這明明是我這次本第一個想寫的故事,結果到最後竟然沒寫出來 囧

 

◎為什麼會萌上這樣的配對?

1.一開始是受日本某位准剛准同人作者影響

後來看到校瘋河堤親熱背後抱&空上生69(雖然都是很久遠的事了●rz)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倆之間微妙的距離感吶w

再加上我真的好愛被任性蠢氣得半死又沒輒的禿額這樣XD


2.

N年前其實我是翔潤派的

但是再度成為A團放後,也不知道為啥很理所當然地就是非常喜歡看大野夫婦在一起

就是一對好可愛好甜蜜好溫馨讓人好喜歡的夫婦這樣XD



3.因為不管大家怎樣說雛是個媽媽之類的

他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僅次於大野撒米智的猛MAN一枚這樣XD

而且他苦戀美麗任性大小姐侯隆子,從幫裡小腳力爭上游成為最大組組長的故事感動到我了*嘎唷! 

4.

這一對也是個莫名...

應該不是因為裏加尼催眠那集君君對害羞的KURARA猛放電

因為那時大倉君在我心中還是個攻XD

可能是因為看到小亮和大倉一天到晚在那邊猛爭寵,又看到大倉一天到晚戲弄君君、suka開卡車那集大倉叫君君用力緊抱他、轟加尼秋季sp兩人採栗子大倉被刺到又猛撒嬌讓我high了吧XD


3.對你所萌的配對攻方説一句話
1.
耶......

我跟他不熟*死


2.皮給我繃緊點,再讓我抓到你趁小翔工作忙出軌

讓他傷心我會要你好看的*毆

還有不准再給我到世田谷區亂晃了!*爆



3.報告組長我最近要回關東一陣子 = = /

我會想你(和你的妻妾)的=///=*嘎唷!

4.君君我知道最近有一點給他東南亞化的KURARA是有那麼點難下手*死

不過沒有小亮打擾的日子就快結束了,你到底上了沒啊?! 


4.對你所萌的配對受方説一句話

1.御元気ですか~~~?*死

2.小翔你好可愛=///=*喂!

3. 這麼多人我要一個個講嗎? 囧

侯隆子姐御 ─ 又要管組長,又要照顧底下的姐妹們,最近又有小寶寶誕生要幫忙做月子,您還真是辛苦了!

菲菲 ─ 快點去打打胎盤素做做脈衝光之類的吧*死

菊丸 ─ 終於成為組長的人了,你一定覺得幸福厚*毆

小美人 ─ 生孩子辛苦了,看到你回來工作我真的好開心*死

小小甜心 ─ 不要太任性了,要跟姐妹們好好相處喔~

還有頭髮快點換色打薄得明顯一點吧●rz

未成年少女U ─ 組長雖然是極道中人但他不是個變態,想正式加入妾群你還是等成年吧*毆爆


4. 君君要是還在你和小亮之間猶豫的話

就快趁現在這種好機會趕快讓他忍不住上了你吧!

我知道你可以的*死




5.進展到什麼地方?
1.分分合合很多次,彼此在外面也都偷吃過好幾回了*死

但終究離不開對方這樣w

2.甜蜜到一種不能再甜蜜的境界了我說w

3.

侯隆子姐御 ─ 老夫老妻,育有兩子一女

菲菲 ─ 和組長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現在別居在外,沒有住在一起

菊丸 ─ 組長最新納入的妾*毆

小美人 ─ 二月底為組長產下一子,目前是幸福快樂又美麗的小媽媽

小小甜心 ─ 因為菊丸加入,小美人又生下小寶寶的關係,組長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們身上, 最近似乎有點小吃味XD

未成年少女U ─ 就...被媽媽帶回家保護管束了啊XDDDD

 

6.請寫出配對中,攻方對受方的求婚台詞

1.我想他們是不可能結婚的吧 = =;;;

2.基本上是大袈裟個性的受君有一天肚子不舒服很想吐,一時緊張過頭幻想自己是懷孕了,跑去跟攻君說,攻君也沒想那麼多就自然順口地說"既然有了的話那我們就結婚吧"這樣*好蠢 = =;;;;

3.(天吶第三題我幹麼要選組長X妻妾這種組合●rz)

侯隆子姐御 ─ 是大浪花幫幫主許配侯隆子給他的w

菲菲 ─ 正確來說他們沒有結婚,菲菲算是組長的妾中最苦命的吧*嘎唷

菊丸 ─ 被組長硬上的*死

小美人 ─ 組長使出他那自以為很讚的"我遇見了沒有翅膀的天使"爛招

但心地善良的小美人還是被感動了*嘎唷

小小甜心 ─ 也是被組長硬上的w


4.去年聖誕節君君有表白過...但被kurara無情拒絕了XD



7.承上,受方的回答台詞

1.就說他們不太可能結婚是想怎樣="= ●rz

2.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可是直到登記完跟別人說要辦喜事才曉得根本就沒有懷孕吶 =w=;;;;

3.

侯隆子姐御 ─ 是糟老頭決定的吧,你如果想跟菲菲在一起不結也沒關係(逞強)

菲菲 ─ 組長選擇了侯隆子當正室,菲菲也只好含淚當背後的女人了 *嘎唷

菊丸 ─ 完全被硬上驚慌到來不及說啥*毆

小美人 ─ 嗯*嬌羞

小小甜心 ─ 討厭不要啦!(心之音:もっと強く抱いで組長~!)

 

4.我才不要跟隨隨便便的人在一起(心之音:你無法割捨小亮的話就不要來找我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