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我被組長您對小女優如此這般直接的告白所感動了!!!

  

明明就是要寫生日祝福組長您卻豪不害躁地留了這麼大膽熱情的話語...

雖然長這麼大一隻,偶爾看起來卻又好可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實在太惹人憐愛了我喜歡!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懂我完全懂您的感受啊組長~*拍肩

我們家的寶貝小女優就交給你了~

為父的我沒有遺憾了*涕淚 (耶?! 

    

組長的侯隆子姐御&小美人情婦、老情人狒姐(?)

也請你們多多關照這個很大一隻有點小任性又有點笨的小女優了 (_=..=_)

她才剛成年,不懂的事還有很多

若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