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人好好地在田舍裡

所以這當然是夢 =w= / *毆

(是說自從農曆年初夢到/囧\後,我就常夢長篇大夢,而且記夢的功力也越來越強了...囧v)

 

到底要怎麼形容這夢我實在辭窮

所以以下文字大概會相當地流水帳(反正我這blog本來就是以文字使用不精確贅字多斷句詭異外來語隱語無意義自創語充斥讓人一頭霧水為主要宗旨*毆)

總之我夢到劫尼死ALL STAR來台參加類似MTV夏日高峰會那樣的活動

場景是水上樂園的表演場(中間沒有池子,不是給海洋動物表演的那種啦w)

所有fans都穿著泳衣

(我也不例外 囧

しかも還是bikini+理想身材姿...我的媽啊...謝天謝地*?)

 

ALL STAR成員包括:少年隊、V6、ARASHI、MA和可能是拗死的團*毆,還有一大群Jr.

一開始登場的是少年隊

全場少女放大概就我們這群莫名的下品貴女阿姐們最high

眼見沒staff愛管,原本只是來看熱鬧在競技場型座位山頂的我們,索性延著樓梯直衝台前和花道邊跟他們打招乎*汗

我往右方花道衝去邊跑就和站在那裡的錦織阿叔對到了眼*羞...

錦織阿叔親切地跳下花道舞台向我迎面走來

我大喊了一聲"ニッキさん大好き~♥"

他帥氣地向我伸出了他的左手

錦織阿叔厚實的手握感真的非常好!*姆指

可是握完後我們彼此都尷尬了XD

因為旁邊的小少女放們都用一種"現在是什麼情形 =口="的狐疑眼光看著我們 囧囧囧

於是乎錦織阿叔便溫柔地放開我的手,再度帥氣地跳回花道上,對我揮了揮手消失在特效煙霧中*爆

緊接著V6登場了

小少女們紛紛尖叫開始往台前移動(好奇怪,這果然是夢*毆)

這時我突然發覺到自己和下品貴女同伴們走散了

反正我也無心管V在幹麼*毆

就想說鑽進花道裏走捷徑看去另一邊BLOCK找她們

鑽來鑽去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匆匆忙忙要趕上舞台的MA

想快點回到同伴身邊的我並沒有想要和他們打招乎或幹麼*毆

但走在最後的ヤラッチ似乎對有個莫名奇妙的女人在花道裏跟他們一起奔跑感到好奇一直看我...

因為太尷尬了,我只好胡亂跟他說了喜歡要加油喔之類的敷衍話

不知道要怎麼回應的他也就只好敷衍地跟我握了手XDDDDD

還好很快地他就被小心肝叫走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再跟他耗下去我要怎麼辦*踹

但我萬萬沒想到花道裏比我想像的要複雜好幾倍

是的,我在裡面迷路了 囧

最後我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先鑽出去再說

此時ARASHI已經開始唱了 ●rz

還好我鑽出去的位置剛好是サミー所站的後舞台左花道前方

而相方她們也在那邊

感動終於找到同伴之餘,我拼命地向サミー揮手

可是サミー這無情的傢伙竟然只拋給我"好啦我知道啦,我現在唱歌正爽你不要煩"的眼光 :~~~~~~~~~~~

歌曲結束後,他面帶偶像式笑容跟我揮手掰掰,然後以相當驚人的華麗聲勢坐上六名Jr.抬著的阿拉伯國王用轎子離去 囧;;;;;;;;;;;;

此時四周燈光皆暗,唯有一盞spot light照著サミー國王一行*爆

邊傻眼這傢伙是在耍啥排場,我想說再不快點走去下品貴女那邊,搞不好她們又不曉得會移動到哪去了

便有點慌張地準備在黑暗中快速移動

卻突然和一個人撞得正著

此人正サミー國王麾下的松本潤先生是也

他的表情跟我一樣慌張...

因為所有人都只顧著サミー國王,忘了他也在後舞台XD

燈光沒了,一片漆黑,他找不到回後台的路...實在有夠囧

我只好親切地跟他說那邊有個地方可以鑽進花道裏

離去之前他那"你誰啊?不過真的3Q得Orz"(對啦我突然愛用這句當梗了*死)的表情還真是有夠讓人難忘得可愛啊*踢

可是跟小潤這麼一混.......

我那下品貴女同伴又消失了..................●rz

這時主舞台上登場的似乎是拗死...

想說馬的這些人現在應該是又跑去台前了吧="=

我雖然內心淌血地呼喊著"我們不是『ナマカ』嗎?!"

但還是認命地踏上了尋找她們之途..............*死

可是越往前行,周圍的小少女就越狂暴化...

實在受不了的我,只好又鑽進如迷宮般的舞台裏...

然後又出不去了 囧囧囧囧囧

反正已經和錦織阿叔握到手(ヤラッチ無視*毆),想看的ARASHI也表演完了

我有點半放棄地在花道裏亂逛...

此時我遇到一群在收拾東西的Jr.

其中一個小朋友不曉得為什麼對阿姐我好親切...

主動跑來牽住我的手聊天....=..=;;;;;;;;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名字是啥...只好老實跟他說...對不起阿姐我喜歡的賊們年紀都稍大些,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耶...囧

這好孩子一點也不在意我不知道他是誰很親切地向我報上全名

但報了名字我還是無印象...囧囧

旁邊另一個好心Jr.還跑去翻了雜誌給我看說這個就是他,我們是JJ Express喔...

可老實說我還是豪無印象 囧囧囧

一心只希望快點擺脫這群可愛但真的不是阿姐我type的小鬼

我仍假裝瞭解地跟他說,姐姐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加油喔~*死

沒想到這麼一講他顯得非常高興...

我們居然就這樣一路手牽手直到演唱會結束.............●rz

而且不知不覺地我已經跟這一群Jr.們走到類似停車場的地方

還好旁邊就是水上樂園的換衣場

我的ナマカ們也已經在那邊換衣服準備要追車了*毆

趁此我趕緊和JJ Express面把說再見...

可是衝進換衣場裡時還被大家罵說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再找不到我們就要丟下你開車走啦!還跟小Jr.牽手你是怎樣.......●rz

因為這樣被大家嫌棄我實在有委曲到

(我也不想跟你們走散又在花道裏迷路還和莫名小Jr.牽手的啊.....

不過是說如果是遇到サミー又跟他一路手牽手的話,那你們就做自己去吧,不要管我沒關係...*死)  

於是乎我便難過地醒來了*毆

而且醒來後我已經想不起那個JJ Express面把到底是誰了  囧rz

現在回想起來仍有那麼一點點對不起他的感覺呀我說*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