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於魔王mode時還隨隨便便地對非公式(?)的男人愛情感炸裂真的是不行的

永云真的只是我的好酒友而已喔~~~魔王和恐怖大王不要誤會我和他嘿XDDDD

但是日本活動翻譯小姐爆的料實在太可愛了> <



在準備和大家一起拍照時,強仁君向我靠了過來
然後問了
強:「水母哪裡買得到啊?」

譯:「水母?是海裡的水母嗎?」
強:「是啊,沒錯。我想吃。」
譯:「你想買可以吃的水母?」
強:「對,我最喜歡水母了。」

因為翻譯小姐有點上了年紀而且也不是正妹
所以我想永云真的只是單純地想吃水母而不是藉機搭訕XDDDD
吼,可以吃的水母台灣有賣嗎? XD

原來海蜇皮就是食用水母喔~~!!!!
永云快點來我送你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