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不會有人想要看阿爸受(沒頭沒腦第一句就是這樣嘎XD)
(儘管我也都是會不自覺地打成"姨爸" XD
畢竟姨可是完全比爸的大的啊XDDDDD)

我還以為姨應該是總受派的*炸
(我確定六年前他在台灣是!XD)


沒想到繁簡字切換間,思考迴路也變得如此不一樣啊 囧

但沒事一大清早想看看H文的我

在完全找不到WM的情況下

硬是把冷酷硬漢子珉雨攻笑顏美男烔完給看完了........................


阿爸啊喂~~~  ●rz illlillililili

 



是說

在ALL CP都有橘色城堡吧裡
W和D似乎都是總受派XD (W勉強比D大一點這樣 囧)
D還可以理解
W ............................

阿爸受大概就像我無法接受長野博受是一樣的道理吧XD
(結果是我不知不覺又把路給走偏了嗎? = =
算了反正我向來都是走岔路中的荊棘小路路線的 = =)


現在不應該是私底是個愛偷襲胸的色魔表面老實笑顏男烔完攻潑辣俏皮(XD)愛裝生氣其實也有溫柔體貼一面的硬漢子珉雨的時代嗎??? 
(怎麼好像跟我的博昌設定重複到了XD

是說因為我MSN狀態列抱怨鳥大舅幫鳥媽拍專輯改版照片的事
也被相方笑說
"是為什麼你設定裡的媽都會有大舅啊= ="
XDDDDDDDDDDDDD
我怎麼知道我設定裡的媽都會有不想工作叫他哥來幫忙的時候啊 ="=;;;;)


啊啊啊不過是說烏龍吧裡面有看到一篇全部反轉的連載
WM SJ DR

是的

DR喔~

闇迪X文大來著的啊XDDDDDDD

而且裡面的闇迪就是個人前乖巧天使人後闇黑惡魔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