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設定一直變來變去的XD

不過基本上是這樣XD

金萬吶的歡樂一家(點擊看放大圖XD) 

(我知道字很小所以想看大圖的話請按下去憋XD) 

吼,畫到我神智都不清了 囧

大河劇的網頁美編一定很討厭畫關係圖這種鬼東西吧XD

 

是說我本來還雄心壯志地想連

闇弟長大後成功奪取文大財產當上社長(!)某一天受到文大外星念力(!?)影響而產生自體細胞分裂長出流鼻水小朋友(嘎唷!!!)然後流鼻水小朋友又跟喉嚨痛先生與金花花的寶貝女兒俊秀結連理的

第三代故事關係圖給畫出來的

欸我看就算了吧,整個實在太累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